close

 

 

 

 

司機載我們至霧社

 

 

 

下車後我一直為了沒有拍到那美麗的湖景感到遺憾

 

 

 

 

 

 

 

 

 

後來我叫爸.媽先去坐在站牌那裡休息一下

 

 

 

 

 

 

我想去附近走一走

 

 

 

我就是不死心

 

 

 

往前走了約10分鐘終於讓我看到那一座美麗的湖景了

 

 

 

 

 

 

真的是粉漂亮呢,原來這座湖叫碧湖

 

請看以下說明:

 

 

 

 

 

 


 

 

 

 

湖的旁邊應該是一個國小

 


 

 

 

右邊的湖看起來很翠綠,左邊的湖看起是乾枯的灰色湖泊

 


 

 

 

 

 

 

 

 

 

每走一小段路就拍幾張

 

 

 

真的是美極了的湖景

 

 

 

 

 

 

 

 

 

靜靜地欣賞了一下這美麗的湖景並且拍了好幾張照片之後滿足的走回霧社站牌那裡

 

 

 

我跟爸.媽說那個湖景真的很漂亮,要不要過去拍幾張照片留念

 

 

 

爸.媽懶得走了,沒辦法年紀大了不大想動

 

 

 

司機先生叫我們去水電行那裡買車票

 

 

 

我就叫爸爸去買

 

 

 

因為我還沒拍夠

 

 

 

看到一堆人擠在這裡不曉得在買什麼,我好奇的走過去看

 

 

 


 


 


 


原來電視有報導,我還沒吃過呢

 


 

 

 

一大堆人跑來買,老闆娘笑得好開心哦,他們買了八百多塊的豆干

 

 

 


 

 

 


 

 

 

等老闆娘弄好他們的,我也想買來吃看看,結果我買了兩塊

 


 

她們也有賣茶葉蛋,但我沒買

 

 

 

 

 


 

裡面包香菜及鹹菜以及淋上一些醬汁

 


 

 


 

 

 

等我買好了,爸爸在嚷嚷車子來了,結果我跑過去站牌那裡車子已經走了

 

 

 

我又被爸爸罵了一頓

 

 

 

爸爸怪我為了買豆干而搭不上車

 

 

 

後來我問他那你買車票了嗎?

 

 

 

他說沒買啊

 

 

 

我說沒搭上又沒關係再等下一班就好了嗎

 

 

 

那麼急幹什麼啊

 

 

 

出來玩不要一直唸啦,會壞了興緻影嚮我的心情呢

 

 

 

好加在車子一下下就來了沒有等很久

 

 

 

再繼續去下一個地方了.....

 

 

 

媽媽唸我買那個夾心豆干要幹什麼啊

 

 

 

我說好奇想吃吃看嘛.....

 


 

 

 

 


 



 


 


 


 





 

再見了碧湖.霧社

 

繼續前往下一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