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休假回台北下午跑去迪化街買東西

 

 

 

回家等爸爸不曉得他今天晚上要吃什麼

 

 

 

爸爸星期四都去教會參加長青團契

 

 

 

晚上六點多才會回來

 

 

 

冰箱沒什麼菜就不自己煮了

 

 

 

我跟爸說待會我想去逛百貨公司這一次週年慶都沒時間好好逛

 

 

 

我爸說他才不要去,那麼冷而且還下雨(最近都一直下雨,台北偶爾回來還有一兩天不會下但每次一回烏來

 

 

 

必定下雨,連續好一陣子又溼又冷讓人心情變得很不好而且我爸說我們跟雨特別有緣每次回去必定下雨.

 

 

 

唉....奇怪的天氣

 

 

 

那晚上要吃什麼啊我問爸爸?他回答泡麵,啊呀你常常吃泡麵不怕變木乃伊,我爸說泡麵上面有寫說不加防

 

 

 

腐劑呢, 但是還是不要常吃啊,你不怕吃多了對身體不好,你都不好好顧自己的身體,有時他回來就懶得再下

 

 

 

去了,有電梯可以搭他還怕麻煩,真好笑!

 

 

 

爸要不然你自己學煮飯啦又不難青菜要洗三次,你可以去量販店買青菜一把就可以吃兩頓了

 

 

 

煮飯也不難啊,米洗一洗浸泡一下,1;1放進電鍋煮就好了

 

 

 

隨便煮也比在外面還省,而且又衛生

 

 

 

後來我爸說叫我自己去吃就好了,我說要不然一起去吃吃完我再自己去逛百貨公司好了

 

 

 

我爸說他都買回來吃,我說在那裡吃就好了啦,還有湯可以配吃一頓飯才花50元實在是很划算

 

 

 

去樓下隨便吃一碗魯肉飯再加一碗湯七八十塊跑不掉的

 

 

 

還是吃50元便當比較省

 

 

 

而且我覺得不錯吃

 

 

 

 

 

 

 

 

 

我很喜歡吃用這個盒子裝的便當,會有淡淡的木頭香

 

 

 

 

我那一個豬排便當豬排超大塊的整個便當盒都覆蓋住了

 

 

 

 

 

 

 

 

我爸點蝦捲的,我跟他說我們兩個吃不一樣的

 


 

 

 

吃飽了才有力氣去逛街

 

 

 

我沒記住址,這一間就在(寧夏夜市附近圓環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