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芒果看起來好吃又不會貴




這一間店人也不少


潤餅捲






好吃的米粉湯,這也是我愛吃的


包心粉圓我也還沒吃過,下次去宜蘭一定要去吃看看





這一間齒留香牛肉麵,有好多藝人曾經來過,有"照片為證"想必一定很有名












這一間的滷味看起來真好吃


那天大嫂突然說要回台北要我陪她去逛夜市,她說看電視有一個夜市有賣很多異國料理


她想去逛還叫我上網去查一下,她說那個夜市叫瑞豐夜市,我說我怎麼沒聽過


結果上網一查,哇哩咧,在高雄吔


結果大嫂隔天真的回台北,我剛好休假也在台北


我們就先坐公車去內湖好市多採買一番


坐到一半時公車報站名下一站饒河街夜市


大嫂叫了我一下說等一下回來我們去逛這個夜市


坐車到達時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真是掃興,下雨就不好逛了


沒想到雨愈下愈大


爸說乾脆先找個地方吃東西搞不好吃完雨停了再開始逛


大嫂看到烤魷魚買了兩隻150元


爸爸後來說要去吃臭臭鍋


就選了這一間三媽臭臭鍋


裡面人還不少,這種經濟又實惠,如果吃小吃可能一下下吃完


就要走了,這個地方倒是可以待久一點


我跟爸爸點了大腸臭臭鍋(我已經很久沒吃大腸了),不趁這次吃要等何時


吃完了就真的雨停了才開始去逛逛了


大嫂點的是藥膳臭臭鍋




大腸臭臭鍋


烤魷魚,不錯吃




看起真好吃的滷味










這個我倒是沒吃過呢,下次再來吃吃看!





素食滷味我也沒吃過









走累了可以進去腳底按摩一下







大概小小的逛了一下,因為去好市多吃的太飽了肚子已經沒有容量再裝這些美食了,只好留待下一


次再來大塊朵頤一番(要餓久一點再來吃才會吃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