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靠耶和華的必蒙福


 


更多倚靠祂 ,就更多經歷祂,


更多經歷祂,也就更多認識祂,


也因此、這條路是愈走愈喜樂,


愈走愈輕省。- Gracy


 



曾祥怡  Gracy Tseng  讚美之泉同工



「倚靠耶和華.以耶和華為可靠的,那人有福了!他必像樹栽於水旁,在河邊扎根,炎熱來到,並不懼怕,葉子仍必青翠,在乾旱之年毫無掛慮,而且結果不止。」耶 17:7-8


這是一段我很喜歡的經文,因為這幾年來,當我學習大小事倚靠神時,真的可以見證: 我是有福的! 而且是極蒙福的!


我們家庭在花費方面是非常小心謹慎的,因為家裡有兩個孩子,而且先生才剛剛創業。隨著孩子漸漸長大,生活費及學費變得越來越可觀。再加上孩子們開始要上一些才藝課程,我心裡常常盤算著如何能更精簡我們家的花費。美國很流行為孩子們儲蓄教育基金,我甚至在想,我是否也該加入這個行列。


有一天,神很溫柔地告訴我:「妳知道嗎? 妳的孩子 Jocelyn跟 Jonathan, 他們從現在到大學畢業的學費,我都已經為妳準備好了,妳相信嗎?」當我聽到時,眼淚頓時流下,神真的知道我心中的憂慮! 我一直在想如何更節省,來應付更多的開銷。怎麼都沒想到神都會供應呢? 當神的話語臨到我時,憂慮一掃而空; 心中充滿感恩,因為神好愛我,我的每一個需要,祂都顧念。讓我不禁對神歡呼高聲說:「感謝祢的供應! 神祢多美好,他們現在還沒上小學,祢卻說連大學的學費都準備好了,我要相信! 我相信我的神就是美好! 這麼偉大!


先生的創業也充滿神的作為。他時常因為服事和家裡的事情,影響了他工作的進度。但是,當他將服事擺在前面時,每一次,神都信實地在工作上祝福他。像是: 神奇妙的開了許多扇門、事情出乎意外的順利等;每一個祝福都不是偶然的,都是奇蹟,都是神在告訴我們: 倚靠祂的人必蒙福!


記得去年接近年底時,神感動我們要奉獻一筆大的金額。當時我們聽到這筆金額時,只能用目瞪口呆來形容。那時,剛好家裡有幾筆很大的開銷,若再加上這筆奉獻,我們年底應該會有一個很大的赤字,不但會造成我的負擔,而且,這個洞應該會需要很久的時間才能補回來。然而我們仍然憑著信心,咬著牙,將支票開出去。奉獻出去以後,就開始等神在其他方面供應我們,等著等著,眼看快過聖誕了,卻一點動靜都沒有。就在我們近乎放棄,看著銀行戶頭,心裡有點失望的時候,一筆非常非常大的收入,意外地進來了 (我人生中從來沒有過一次有這麼多的收入) 。這筆收入讓我們整年度的家庭財務不但打平,而且還有餘,我跟先生難以言喻地喜樂,不單是因為那意外的收入,更是因為看見神的作為,親身經歷神的奇妙; 神要讓我們知道:


當我們深深倚靠祂時,我們不但不至羞愧,而且是非常蒙福!


在與先生結婚時,我們就一同立定心志,這個家是屬神的,不管身處環境如何,我們永遠都要把祂叫我們做的事情放在第一位,這麼多年來,神一次又一次向我們證明祂就是信實的神,永遠不會讓我們失望,雖然時常經歷困難,「逆風而行」; 但是,當我們不憑眼見,只憑信心而活時,我們就再次經歷神的奇妙。


更多倚靠祂,就更多經歷祂,也就更多認識祂。也因此,這條路是越走越喜樂,越走越輕省。


「倚靠耶和華、以耶和華為可靠的,那人有福了!」


這真是一條蒙福的道路!


 


~文摘自2011年讚美之泉巡迴特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