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本來沒有要來參加讚美之泉的演唱會

 

後來突然想到每一年我邀大嫂去她都說要上班沒法子去

 

那現在大嫂沒有在上班不是就可以去了嗎?

 

真的是上帝在做工,上帝的安排真是奇妙

 

等我準備上網去購票了

 

那時卻已經不能買了

 

後來看到他寫可以在7-11買

 

7-11還真是方便呢,什麼都有在賣

 

我先打電話去問姊姊要不要去看

 

姊姊回答我她很忙,她下午還要帶小孩去復健可能不行

 

我又大失所望

 

每一年邀姐姐去都是一樣的答案

 

好希望下一次她能跟我講,YES,而不是NO

 

沒有關係,只好再繼續禱告....不要放棄

 

下午看到弟弟的女兒在看電視,我就問她明天有一場演唱會妳要不要去聽

 

她說好啊,我說是基督教的演唱會哦,不是一般的歌手演唱會呢,她也是說好啊

 

既然她說好我這個姑姑當然就是義不容辭了

 

接下來就是問大嫂了,現在她沒有在上班應該就可以去了吧

 

沒有理由再繼續推辭了吧

 

昨天上網看售票情形好像快滿了

 

今天再不去7-11買票萬一沒票怎麼辦

 

但是我又不確定到底有幾個人要去

 

管他的先買再說

 

我就買了5張票

 

爸爸.我.大嫂及兩個小孩

 

我也是第一次在7-11買票

 

晚上抽空打了一通電話去問大嫂,我說:大嫂明天有一場演唱會妳有沒有時間一起去看

 

我說我已經買好票了,請妳去看,要不然會浪費我的錢錢,想不到她一口就答應了

 

大嫂說看演唱會有沒有附中餐跟晚餐(真是愛說笑)

 

我說再請妳去吃飯好了,大嫂說:那我要吃鮑魚跟魚翅哦

 

(其實不是我要請的,我打算叫爸爸請)

 

我跟她約中午12點左右要來公司等

 

還請她記得要帶孩子來哦,我答應她們的就一定要做到不能食言而肥

 

晚上還禱告求主要感動她們的心,也希望大嫂能得到身心靈的醫治

 

感謝主,今年不再是我跟爸爸兩個人去了

 

終於多帶了一個人,上帝我有進步了!

 

跟爸爸約1:00在台大綜合體育館的門口等

 

爸爸說不用那麼早去啦

 

我說沒關係可以去附近逛逛啊

 

沒想到今天哥哥跟弟弟的小孩都沒來他們去烤肉

 

金害,放我鴿子,吃跟玩到底還是比較重要哦

 

害我多買了兩張票

 

算了送給別人看好了,反正是做公益的也沒差!

 

今天天氣真是有夠熱的

 

才走到公車站就滿身大汗

 

公車又塞了一些時間

 

本來預計1:00左右到竟然坐捷運到達時已經1:50分了,快要來不及了

 

不曉得爸爸會不會等的不耐煩就回去了

 

好家在趕到時剛好看到爸爸在門口等

 

他說以為我們先進去了

 

就打算要回家了

 

我說沒有啦塞車啦

 

可能是魔鬼不想讓我們去在阻檔我們了

 

魔鬼你不會得逞的

 

我有個阿爸天父在看顧我們萬事OK啦,嘸免驚,向前走!

 

進去後大嫂問我有沒有帶面紙我說有啊,她跟我說她最怕來這種地方

 

會哭的哩唏嘩啦的

 

還跟我說下一次不敢再來了

 

我說沒有關係啦,爸爸每次來每次哭我也是一樣啊,放心啦,爸爸比妳還會哭呢

 

哭又沒關係,把心裡的憂傷全部都哭出來(這也是一種釋放)

 

哭完以後妳也會比較舒服的

 

千萬不要瞥在心裡,否則會瞥出毛病的,大家說是不是

 

我每一次來看就當做是一種充電

 

看完以後我更有力量去面對生活上的種種挑戰

 

要哭就哭要跳就跳,大家也都唱的非常的喜樂

 

我覺得愛唱歌的人去保證會唱的很HIGH的

 

而且還有樂團伴奏的呢

 

不信你去一次看看

 

我跟大嫂說只要妳願意相信耶穌

 

祂就會為妳解決所有的人生難題

 

只要有一顆願意相信的心

 

妳要為自己的先生禱告為孩子禱告,並且要多來參加這種活動,多親近神一定會

 

對妳有很大的幫助

 

也求神動工在姐姐.哥哥.弟弟的家庭

 

使家裡的每一個孩子都能回轉歸向主

 

也求神動工在每一個弟兄姐妹的家庭中

 

一人信主,全家得救

 

這是我目前最大的心願

 

各位弟兄姐妹大家要加油啊!

 

禱告,禱告,永不放棄!

 

忘了講有一個好好笑

 

游智婷牧師說叫我們不要去愛這個世界,要為主捨棄自己所愛的,願意的人舉手結果有許

 

多人都舉手,願意為主捨棄愛看的電視劇.愛唱的流行歌?願意嗎?她突然說沒關係如果沒辦法做到

 

手可以放下

 

看她說到愛看的電視劇我就看我爸,並對爸說這個好像是在說你吧

 

大嫂愛哼流行歌,結果她就把手放下並且偷笑

 

還叫老爸不要舉手了,他那麼愛看電視劇,怎麼可能

 

後來我爸跟大嫂約定如果大嫂可以戒掉不好的壞習慣,他就真的不再看電視劇了

 

吔,爸爸你說的哦說到要做到哦!

 

大嫂妳也要加油哦

 

要靠主得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 的頭像
    GRACE

    GRACE的珍貴角落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