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教會母親節會送給滿60歲以上的媽媽蛋糕


 


有一次教會送了一盒鹹蛋糕


 


還真不錯吃,鹹鹹又帶點甜甜


 


從此我就念念不忘


 


很早就想來試試看做鹹的蛋糕


 


只是一想到要炒肉燥就覺得有一點麻煩


 


剛好看到JEFFERY之前有做沙拉蔥醬蛋糕


 


而他送的香蔥醬我也還沒用


 


就來試看看


 


這香蔥醬一打開還真的是香味四溢


 


香貢貢.貢貢香


 


拿來煮麵或米粉湯一定也很好吃


 


香蔥醬我沒有用很多


 


我只用了15克的香蔥醬+30克的沙拉醬


 


謝謝JEFFERY送的香蔥醬真的很香


 





 


這杯果汁


 


材料:李子去籽4顆  小蕃茄一個  蘋果4片  香蕉一根  奇異果一個 優酪乳一大杯


 


最近香蕉很便宜香蕉可以多吃,皮不要丟掉哦,拿來擦皮件會很亮


 


打一打就變成粉嫩粉嫩的顏色,好好喝


 





蛋糕糊我有加了一些切碎的新鮮迷迭香


--------------------------------------------------------------------------------------------------------


 


昨天我跟哥哥的小孩在講天堂與地獄,還有基督教的永生


 


今天他突然跟我說下個禮拜六可不可以帶他去教會


 


我問他怎麼突然要我帶你去教會


 


 


是不是昨天我跟你講的你會怕啊?


 


他點頭說,對啊


 


那教會都是星期天才有,那下個禮拜叫阿公帶你去好了


 


今天在看電視時


 


他又突然問我有沒有"蝦子座"


 


我回答什麼"蝦子座"啊


 


哪有蝦子座啦,是天蠍座啦


 


我還龍蝦座.西瓜座.鳳梨座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