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譜:


 


無水奶油120g 台灣酥油120g 細砂糖110g 鹽4g 全蛋液300g 香蕉泥250g 低粉180g


 


作法:奶油與糖.鹽打發再慢慢加入全蛋液拌勻,再加入香蕉泥,再加入低粉,拌勻靜置30分後即可


 


~~~~~~~~~~~~~~~~~~~~~~~~~~~~~~~~~~~~~~~~~~~~~~~~~~~~~


 


 


天氣熱站在瓦斯爐前面烤蛋捲真是不輕鬆


 


 


害我一直猛灌白開水.豆漿.還有加了冰塊的金棗茶......


 


 


真是累死我了....


 


 


要不是為了爸爸買的那一串香蕉再放下去會黑掉,我才不做


 


 


爸爸真是天才把香蕉放冰箱


 


 


拿出來皮都變黑色了....怎麼用


 


 


結果等我要用時我爸又把香蕉拿到冷凍庫去冰


 


 


皮不僅又更黑了.剝出來的香蕉還會出油(還好肉還是黃的)


 


 


結果我還是硬拿來壓成泥做成蛋捲


 


 


不要浪費,最近景氣不好,生意不好要省一點


 


 


最近我爸變聰明了開始學坐公車了,現在去醫院看病.去教會去姐姐那裡都改坐公車了


 


之前朋友跟他說阿伯坐公車卡好啦


 


公車還有冷氣可以吹


 


騎摩托車要風吹日曬不好啦


 


年紀大了也比較危險


 


而且坐公車又不用錢


 


現在我爸都乖乖去坐公車了


 


我有時候還會叫他出公差去幫我領股東會紀念品


 


我跟他說我坐公車要錢,你不用呢, 那你去幫我領就好了


 


之前他一直在喊腰酸背痛的,因為他平常很少運動走路


 


結果去醫院護士教爸爸做一些運動(類似復健)


 


沒想到爸爸說做了這些運動反而不會酸痛了改善了很多


 


現在天氣這麼熱,台北更熱所以我叫他平常有空去圖書館看看書報雜誌吹吹冷氣也不錯


 


我們家是節儉的家庭根本不吹冷氣的


 


只有親朋好友來家裡或家裡有聚會才會開冷氣


 


不過這樣也是節能減碳做環保啦!


 


說到蛋捲我姐很愛買義美蛋捲


 


爸爸買餅乾也都買義美哈斯餅乾


 


之前我還唸爸爸每一次都買那一些老扣扣的餅乾(買了幾十年了還是買一樣的),都沒有變化


 


沒想到這一次塑化劑讓義美瞬間"紅起來"


 


不過這種為民眾把關食品安全的公司真的是要大大的給他支持一下


 


結果我爸最近都跑去義美買餅乾.冰棒


 


現在還真慶幸爸爸.姐姐買對了


 


老牌子的食品公司也終於又有翻身的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