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端午節了又要划龍舟比賽了,看到有人正在加緊練習中,加油!加油!

 

 

 

 

上個週末跟壽險的朋友一起出來遊玩,朋友一直想邀爸.媽一起前往

 

 

 

無奈媽媽總是放不下所以缺席

 

 

 

爸爸現在比較閒一點我就跟爸說要不然我們一起去,朋友要請客,結果爸就一口答應了

 

 

 

我們倆真是有夠"蕭貪"

 

 

 

其實壽險辦的旅遊也是要介紹他們公司新出的產品

 

 

 

我爸一向對保險有排斥

 

 

 

也不瞭解

 

 

 

剛好趁著這次出來玩可以讓他聽一聽

 

 

 

讓他有個概念

 

 

 

省得我講,而且我講也講不清楚

 

 

 

我們家好像只有我對保險比較沒什麼排斥(大概我很好講話)

 

 

 

這次出來玩爸爸跟我都玩得挺開心的

 

 

 

而且之前這個朋友一直想介紹住在我們同一棟大樓的保戶給我們認識

 

 

 

他們這一對夫妻常常出來玩,他們自己開公司賣汽車零件

 

 

 

但是我們未曾謀面

 

 

 

早上6點多起床梳清一下

 

 

 

約6:30出門

 

 

 

下電梯時剛好10樓有人按電梯,門打開時看到一位男士他說:我們先下他還要等人

 

 

 

我們就先下去後來我跟爸說

 

 

 

會不會剛剛那一個男的就是朋友要介紹的那位夫妻

 

 

 

而且電梯又剛好在十樓啊

 

 

 

等我們走到十字路口

 

 

 

又碰到剛剛那位男士旁邊應該是他太太,他太太就主動開口說

 

 

 

你們是不是就是阿霞說要介紹我們認識的鄰居

 

 

 

我就說是啊

 

 

 

好巧哦,居然一起出發,不用她自己介紹我們已經先認識了

 

 

 

結果爸爸一邊走就跟他們一邊聊

 

 

 

到了集合地點

 

 

 

阿霞還沒來

 

 

 

我們就先上遊覽車

 

 

 

都坐滿了

 

 

 

只剩最後面的位子

 

 

 

今天去玩的人還真不少

 

 

 

前幾天本來還在擔心颱風會不會來攪局

 

 

 

好加在我已經先禱告過了

 

 

 

感謝主!

 

 

 

能順利成行,而且天氣還超棒的,陽光笑的好燦爛!

 

 

 

坐在遊覽車上

 

 

 

大家又開始忙著要點歌了

 

 

 

阿霞問爸要不要唱

 

 

 

我爸說不會唱

 

 

 

其實我爸爸是"假謝禮"

 

 

 

他明明就很愛唱,算了不要給他當場吐槽否則他會"變臉"

 

 

 

啊我就是直接裝睡去了

 

 

 

天啊,我真是超級強的super girl

 

 

 

我做金牛角做到凌晨4:30只睡了兩個小時

 

 

 

在遊覽車上居然還一點睡意都沒有

 

 

 

簡直像是小學生要出去遠足般的興奮!

 

 

 

結果我們鄰居也是說前一晚沒睡好,跟我一樣!

 

 

 

只是我現在可能是因為住烏來常常坐車往返,已經習慣了

 

 

 

要不然前一晚如果睡眠不足就有可能會暈車,還好現在比較不會了真是感謝主!

 

 

 

車上唱卡拉ok的人都唱得"里里落落"唱得好的沒幾個

 

 

 

我跟爸說會唱的不想唱

 

 

 

不會唱的又很愛唱

 

 

 

好不容易到達第一站這個是"什麼宮"我忘了

 

 

 

朋友一直問我,您們是基督徒可以去嗎?

 

 

 

我說可以去參觀不要拜就好了

 

 

 

她一直跟我說要爬到最樓上往下可以眺望整個湖景

 

 

 

 

我們不拜的人就是參觀參觀!

 

 

 

 

 

去逛公園了

 

 

 

好多鴨子哦!

 


 


 

 

 


 


 

有人在釣魚,不曉得有沒有釣到

 

 

成雙成對的鴨子

 

 




 

媽媽帶小孩一起出來玩

 


 


 


 


 


 

日正當中太陽照得湖水閃閃發亮

 


 


 

天氣熱坐在這裡乘涼看湖景也挺不錯的!

 


 

住在這裡環境挺清悠的

 

 



 


 


 


 



 


 

以上是第一站的行程!

 

************************************

 

感謝上帝

 

最近我的心情都很平安

 

而且充滿著喜樂

 

就算有遇到什麼困難的事情

 

上帝的手總會牽著我一起渡過

 

一切充滿感恩與感謝!

 

而且我相信有各位朋友的關心與代禱

 

我們都會愈來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