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的麵粉用的特別快,尤其是中筋麵粉


而且近來高麗菜實在是太便宜了


大家可以多買一些來包水餃.水煎包


其實這應該是高麗菜盒子,韭菜只有一點點而已




有一天我帶阿蒂去看花博


跟阿蒂經過老街的早餐店


她問我要不要買早餐


我說好啊


阿蒂說要買韭菜盒子


這裡面沒有包豬肉她可以吃


老闆請了兩個印傭來幫忙


阿蒂叫她的這兩個同鄉以後回去可以開一間早餐店做生意


結果她回答阿蒂說才不要"累死了"


剛好有一個客人來買早餐


她說要一杯豆漿加米漿


我從來沒聽過有這種喝法呢


不曉得是什麼滋味啊


她們賣的韭菜盒子還真好吃


害我到現在還唸唸不忘


只好自己來試做看看!


其實韭菜盒子要好吃應該是油要放多一點好像半煎半炸的才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