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人館每一次來都是開門沒多久就被預約一空了,根本沒機會進去看

 

除非三更半夜晚上睡不著覺來此排隊

 

這對我來說根本就不可能

 

這一次跟爸爸來也是想碰碰運氣的

 

沒想到還是沒機會

 

只好在外面拍一拍就好了

 

剛好爸爸要上廁所就跑到後棟旁邊的洗手間

 

我也一起去上

 

出來時看到一個小妹妹

 

從側門一個小房間進去

 

我瞧了一下

 

問他們沒有預約卷也可以進去嗎?

 

他們說可以,那時影片播放已近尾聲了

 

我趕快叫爸爸一起進去

 

待前一批看過的人都走光了之後

 

我跟爸爸就坐在椅子上等下一場

 

前面剛好坐著一個老阿媽已經八十幾歲了

 

(但看不出來身體還很硬朗)

 

就跟我們聊她說她已經來花博好幾次了

 

有時帶朋友來

 

有時帶孫子或家人來

 

真厲害

 

別人都逛到走不動

 

她體力還真好

 

看了鄧麗君的影片很感動

 

我爸爸在後面一邊看一邊跟著哼她的歌

 

真是天生的巨星

 

令世人永遠懷念!

 

以後如果再開放的話有機會再來名人館參觀了

 

 

 


 




 


 


 


 


 


 


 


 


 


 



 

 

 

 

最後一天還是有很多人無法參觀到,有一個百歲人瑞家人推著輪椅陪同前往欲進去參觀

 

但因票早已發光無法進入,與工作人員發生口角

 

最後得靠警察來解決

 

真是無奈

 

 

 

 

由一百五十多萬支的保特瓶建成的綠建築

 

既環保又有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