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本人也很偷懶,不曉得要不要再寫逛花博的遊記

 

有時候好不容易上傳好照片

 

也編排好了照片突然給你來個999

 

害我又前功盡棄

 

只好一直給他拖下去

 

希望待會兒不要再來999了

 

否則我的花博遊記可能會寫不完呢

 

 

 

 

 


 

 

 

 

 

 

 

 






 

 


 

 

真好笑阿蒂是印尼人

 

居然看不出來這裡是印尼館,她還說這是泰國館

 

一直到她看到印尼的英文才說,對,對,對這是印尼館

 

 

 

 

 


 

 

 

 

 

 

 

 

 

 

 

 

 

 

 

 

 

 

 





 

 

 

 

 

 

 

 

 

人生真的要"知足常樂"

 

我也常跟爸爸這麼說,要常常感謝.讚美上帝,其實我們現在這樣已經夠好了

 

比我們慘的還一大堆

 

就像教會的舅公,他們生活也不怎麼好,就是比我們還窮啦

 

奇怪人家每天總是笑嘻嘻的也沒什麼煩惱呢

 

不像你一點點事情就開始喊"死啊""慘啊"

 

你要學學教會的歐巴桑不管如意或不如意常常就是一句"感謝主"掛在嘴邊

 

你看上帝多祝福她啊,她走的時候是在睡夢中離開的(她已經上天堂去當天使了)

 

這也是我要學習的人在逆境時更要"感謝.讚美神"

 

只是有的人可能會認為我們有"神經病"

 

這個很多人的見證都有講到我就不用再多說了

 

最近我也是學到很多事情,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