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網路買東西.不是買烘焙書就是買烘焙器具


 


有時候在揉麵糰時,板子老是滑來滑去好傷腦筋.或是有時要量麵糰長度還要去拿一把尺來量


 


這墊子上面還有刻度並且有耐熱的功能,那這樣買一個墊子就可以有多種功能不是很好嗎


 


還有耐熱手套,我的耐熱手套被烤箱燙到破洞了


 


有的還沒什麼耐熱的功能,拿烤盤還是會燙手


 


後來我發現有網友在介紹這個墊子,我就去裡面瞧一瞧看有沒有什麼寶物可以挖


 


我發現她賣的器具都不會貴,而且還很多人買


 


後來我就選了一堆東西,跑去內湖面交


 


當天我走出港墘捷運站


 


不知從哪裡走


 


後來老闆娘在捷運站時打一通電話給我


 


叫我一定要問一下站務人員要怎麼走,以免走反方向又浪費了一點時間


 


後來我走到西湖圖書館,可能我走的時間太久了


 


老闆娘又來一通電話,我跟她說我在西湖圖書館門口不知要往哪裡走


 


老闆娘就叫我在那裡等


 


沒幾分鐘老闆娘就出現了


 


老闆娘很親切


 


跟我點了一下我購買的東西


 


我就把錢交給她


 


我買了類似放法國麵包的烤盤(可放三條)


 


其中一個旁邊有一個刮痕


 


老闆娘說因為只剩這個了


 


後來她就補送我一個可以放2條法國麵包的烤盤


 


她說放2條的烤盤材質比較厚跟3條的價格一樣


 


叫我試用看看


 


真好,我今天又賺到一個免費的烤盤


 


老闆娘妳人真好,大概她看我千里迢迢從烏來跑到內湖去買,粉辛苦吧


 


這位老闆娘我感覺她好像是基督徒哦


 


因為她的抬頭第一句寫"平安"我是沒問她啦自己亂猜的啦


 


說不定她看我的名字grace(恩典)也猜我是基督徒,才又多送我一個烤盤,哈哈哈


 


總之我覺得她們家的東西不錯用價格又挺平價的有需要可以跟她購買哦!


 


回台北時公車又坐錯了,坐反方向,好加在公車司機叫我不用刷!


 


 要不然又要多花一段票了!


 



helenaaa露天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