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鏡中的男人


 


我想要透過變性手術成為女人來尋找那個愛我的男人的嘗試開始了我自己走出同性戀旅程的第一步。雖然我最終並沒有機會做那個手術,但我確實開始了荷爾蒙的治療並像女人一樣生活了一年半之久。即使這樣,我還是很清楚變性手術不會真正解決我的問題,也不會給我帶來真愛。當我意識到靠自己我處理不好自己的生活時,我最終開始認真地尋求神。我打開聖經,知道我能在那裡找到我的答案。




耶和華說︰“你們來,我們彼此辯論。你們的罪雖像朱紅,必變成雪白;雖紅如丹顏,必白如羊毛。你們若甘心聽從,必吃地上的美物,若不聽從,反倒悖逆,必被刀劍吞滅。”這是耶和華親口說的。(以賽亞書1︰18-20)



當我讀到這段經文的時候,我被擊碎了。我跪在床前痛哭流涕,多年來迷失的生活中所積攢的苦毒,罪惡感和羞愧感全部迸發了出來。我向神承認了自己的失敗和罪,哭著向他禱告說︰“神啊,我自己改變不了我自己,但我願意被你改變。我知道你有這樣的能力,求你使我成為你想讓我成為的男人。﹗”



能取悅神,被愛,不被拒絕,這是我所有想要的。當我向神禱告,將我的生命放在他的手中,相信他的時候,那個以前的‘老我’死了,一個全新的我重生了。到底在我身上發生了什麼?我雖然不能清楚地知道,但我卻感覺非常好。我感到平安,潔淨,被赦免,並且確信神會與我同在,幫助我過一個完全不同的生活。



那重新點燃的在神裡面的信心使我走上了一條我曾經認為決不可能的嶄新的人生之路。不是說我自己努力不再作同性戀,其實如果那是可能的話,我根本不知道如何去做。但是,我願意停止我自己定義的生活模式,我順服了神。那是1980年的1月。



那個時候,我的同性戀朋友都認為我瘋了。他們說過不了一星期、一個月、或者一年我肯定會回到同性戀酒吧。但我再也沒有回去。這不是件容易的事,開始的時候我有很多的掙扎。但就像很多值得做的努力一樣,我的堅持證明是值得的。今天,從以前的那些問題中走出來,我非常滿足于現下的生活。從1982年以來,我非常滿足于作丈夫和父親。這些不是要證明我不是一個同性戀,而是我從未想到可能會擁有的一個全新生命的見証。我被神醫治的過程經歷了時間和很多的功課,在這過程中我也得到周遭朋友不斷的鼓勵和幫助。更重要的事,我的被醫治更取決于我願意和神合作的心。在過往的多年中,在我全球到過的每一個地方,我所認識的那些走出同性戀生活模式的人,之所以他們能夠被神醫治,都是因為他們順服神,全心效仿基督。雖然我永遠不會過一個好像我從來沒有過同性戀背景的生活,但我卻能過一個完全超越曾經有過那樣經歷的生活。



我作為自己最嚴厲的批評者,有時很難看到神在我的生命中所帶來的改變。按照這個社會的那種很不現實的所謂男人的標準,我可能永遠達不到。但是我卻可以按照一個不同的價值理念來生活,這就是仰望耶穌。他是我的榜樣,是我的終極目標,他是我心中的渴望。



在過去的充滿了挑戰但也讓我獲得滿足的十年新生活中,我有機會到世界各地去幫助和牧養那些在性方面破碎的人群。我見過上百個甚至上千個已經克服各種性方面混亂的男男女女。還有更多的人在被醫治之中,在一個與上帝和好彰顯上帝得勝榮耀的過程之中。就如同我們經常說的︰上帝不僅要在最終的結果中得著榮耀,而且要在這過程中得榮耀。成為一個基督徒僅僅是個開始。



一天晚上,當我正準備要上床睡覺時,主在我的心裡講話︰“照照鏡子,告訴我你看到什麼。”我照了一會兒,說︰“我看到一個新生命。”主說,“是的,再看看。”我繼續看,我說,“我看到一位君王的孩子,一個耶穌的僕人,一個從以前生命的死灰中重新獲得的榮美形像。”然而,我知道這不是主所要的答案。主要展示給我的是什麼呢?我又看了一次鏡子,“你看見什麼了,我的孩子?”



我明白終于了︰“我看見了一個男人,一個在鏡子中的男人,那就是我。”



Copyright 2005 Exodus Global Alliance, used with permission


http://www.exodusglobalalliance.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