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將洗淨的長糯米浸泡30分後瀝乾水份,紅麴米洗淨瀝乾水份,再將兩者混勻拌一拌上色加入水1.5杯

 

入鍋煮熟即可

 

 

 

 

長白糯米2杯  紅麴米1大匙  水1.5杯

 

 

 

蛋  紅蘿蔔絲  宜蘭三星蔥  紅蘿蔔絲  鹽巴少許調味  菜埔或鹹菜絲皆可  海苔肉鬆

 

 

 

 

 

 

 

 

 

 

 

 

 

 


 






 

我常常跑7-11買飯糰

 

 

 

現在學著自己做做看

 

 

 

那天休假爸爸問我要不要去帝一吃晚飯我說不要了

 

 

 

自己做飯好了

 

 

 

每個禮拜都去吃的話那我就沒機會下廚學功夫了啊

 

 

 

上次做口感太硬

 

 

 

這次做又好像太軟了

 

 

 

煮好後我放了一晚隔天中午才拿來做飯糰

 

 

 

想不到吃起來還帶了點QQ的口感

 

 

 

我吃覺得太軟,拿回去山上時媽說要吃一口看看

 

 

 

她倒是覺得我這一次做吃起來軟硬適中很合她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