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TV的健康新煮流也是我愛看的節目之一


 


主持人每一次做的料理不僅是色彩豐富,也是營養豐富,很用心的節目!


 


有時候我在看這個節目時阿蒂(印尼小姐)也會跟著看,每一次看到主持人KC夫婦一付恩愛的樣子


 


她都會問我這是真的嗎? 還是演戲?


 


我都說這是真的啊,妳不相信嗎?


 


有一次看到他們在煮紅麴糯米飯好好吃哦,我又想到好久沒吃油飯一定要來做做看


 


於是我又衝動的跑去迪化街買紅麴米


 


一斤80元,因為我用的不多就買半斤就好了


 




我用的鍋子是有一點快鍋功能的鍋子,所以米都沒有浸泡過,只洗浸瀝乾水份放入鍋中



 



再將洗淨的紅麴米加入拌勻,再加水進去煮熟即可




加起油鍋爆香香菇及杏鮑菇


加一點醬油.糖.胡椒粉.水煮滾後



將煮好的紅麴糯米飯加入拌炒一下即可


 


最後撒上一些紅蔥頭酥及香菜裝飾一下即可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