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朋友約好要去台新辦事

 

 

 

肚子實在很餓

 

 

 

只好再度跑去陳維祥的蚵仔麵線店吃麵線

 

 

 

這一間店生意很好,我坐下去平均2.3分就有一個客人,賺死了,難怪他不做唱片要改行賣蚵仔麵線

 

 

 

一看看板上的菜單現在還有分A餐.B餐怎麼好像變成在速食店一樣....

 

 

 

不過這樣吃起來好像有比較划算有一杯酸梅湯.一碗麵線.一顆肉粽

 

 

 

不然就點個A餐來吃看看吧!

 

 

 

要拿號碼單.拿了號碼單,我就先選位子坐著等

 

 

 

沒多久上菜了

 

 

 

一看到那粽子,啊好小一顆,跟照片實在差的有點多了一點......

 

 

 

歹勢,後來我走出來才知道我沒看到他們有寫迷你粽這個"迷你"兩個字偶沒看到

 

 

 

結果隔壁桌的也跟我一樣點A餐

 

 

 

當肉粽送上來時客人也是眼睛睜大大的望著對方,脫口而出,啊,怎麼這麼小一顆"

 

 

 

大概只能吃個粗飽2.3口就沒了

 

 

 

 

真的是好迷你.好迷你的肉粽

 

 

我感覺料好像有一點變少了

 

 

 

不過大腸滷的很夠味

 

 

 

這一頓吃的有點不過癮

 

 

 

我覺得下一次乾脆叫大碗的蚵仔麵線+山豬肉香腸就好了

 

 

 

點完了以後我才發現這樣點又沒有比較划算

 

 

 

因為他們現在有還做活動滿百折20元

 

 

 

我當天只吃80幾塊差一點就能折20吔,偶又失算了

 

 

 

 

 

 

跑去台新辦事順便喝一杯免費的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