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剛剛又打一通電話給我,他告訴我他又要帶同事去教會了,



哥哥好積極,他除了推銷他的保險事業外,最認真的就是傳福音,


聽著哥哥開心的分享,我內心無比感動~


真的好感謝上帝,若不是上帝的恩典,我跟哥哥的命運是何等的悲慘,


我們來自一個充滿罪惡環境的家庭,家中大人都在賭博,


從小耳濡目染的哥哥也染上賭博的惡習!


而我在偏心的情況下長大,導致我對人充滿不信任!而且極端的個性讓我


常常不由自主的想自殺,感謝主!因為神的憐憫,使我在盡頭時祂搭救我,


把我從谷底拉上來,翻轉了我的命運!也因著我信主,讓我有機會也將福音


傳給哥哥,也扭轉了哥哥的命運,哥哥在三年前因為職棒簽賭,負債將近百來萬,


而嫂嫂也在這時候懷孕,那時哥哥終於從賭博的深淵中醒來,他決心不再賭博


了,但..雖然他已經願意洗心革面,命運還是將他推向盡頭,面對旁大的債務,


哥哥從事好幾份工作,想要還清債務,但工作卻不如他所想像的順遂,


那時我常傳福音給哥哥,哥哥雖然偶有感動,但卻不願意跟我去教會,


有時還會因為福音的緣故與我大吵一架,甚至兄妹感情差點決裂,但我還是會


為哥哥禱告,因為我知道其實哥哥還是很疼我的,小時候當媽媽要打我時,


哥哥總會站在我前面保護我,懇求媽媽不要打我,我們兄妹的感情很深厚,


這也是我從來不會因為媽媽比較疼他而嫉妒他的原因。因為我知道這個家中


唯一能聽我說話,而且了解我的苦只有哥哥,當我看見哥哥與嫂嫂兩個人為了


債務這麼辛苦的工作,我好是不捨,但我的經濟實在無法幫得上他的忙,


所以我知道唯有上帝能幫助他,因為上帝也曾經這樣幫助了我,但無耐哥哥


總不願意接受福音,所以這三年來我只能為他禱告,沒想到哥哥在朋友的引領下


去賣保險,我知道後,與哥哥分享保險的的由來其實是來自於聖經的理念,


上帝要我們去傳福音,因為福音能幫助人,而保險也是這樣,你賣得不是一份保險而已,而是傳給她一份幫助他的保單,誰不會生病?誰不會死?


我們信主,是因為上帝為我們預備死後的去處,就是永生得恩典,保險則是為我預備老年時,有病痛時所需要的資金,讓我們生病時不會因為沒錢


而擔憂!所以保險的理念真的是從聖經來的,你想要知道怎麼推銷保險,一定要來認識上帝!因為祂是能賞賜給你有智慧的神,所以保險業有個最棒的獎項叫做


「信.望.愛」奬,信望愛這句話就是出自於聖經!那天與哥哥分享這些後,哥哥


深受感動,其實是因為他當時真的很軟弱,他認為自己只有國中學歷,而且以前沒有好好讀書,所以賣保險對他來說真的很吃力,甚至他常常有很多字還不認識,


保險的證照也沒考過,他真的很灰心,進入保險業4個多月,一份保單也推銷不出去,因為不知道怎麼講,嫂嫂又懷第二胎及將出生,岳父母看不起他,經濟壓力壓的他喘不過氣,幾次好想尋死,但丟不下妻兒,每天要靠4顆安眠藥才能睡著,精神狀況很差…..這天我與他再次分享福音時,他終於答應要跟我去教會,


星期日他依約定來到教會,剛好是敬拜讚美的時間,哥哥坐在很角落的地方,


他說當他聽見詩歌的旋律時,其實他不知怎麼的,淚水早已在眼眶裡打轉,很感動,但不好意思讓人看見,所以一直忍著….


 


直到中午時,我請牧師與哥哥談談,牧師跟哥哥在房間裡對談,我就先出去了,


過程我沒看見,但哥哥說那天牧師為他禱告,他終於忍不住眼淚潰堤,他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但眼淚就是不停的流下來,好似把一切的心酸都哭出來,因為聖靈要讓哥哥將所有的重擔都卸下來,所以哥哥淚流不只…..


那晚,哥哥說;真的很奇妙~他已經有半年多沒辦法好好睡覺,每天都要靠安眠藥才能入睡,不然就是喝酒才能睡著,因為壓力很大,但牧師為他禱告後,


他居然感到前所未有的平安,那天晚上很早,他躺下就睡著了!


重點在後,就是在他醒來之後,發現一件很奇妙的事情,就是以往心情煩悶,


所以看任何事情都很不順眼,而且脾氣很暴躁,大兒子還小,所以常常哭鬧,


他會因為兒子哭鬧所以脾氣更差,但現在卻完全不會,最重要得是;他本來因為岳父母曾經調侃過他,所以他一直懷恨在心,看到他們都沒好臉色,但這天他卻突然不覺得討厭他們了,反而反省自己,都是因為自己賭博的錯,所以才害得太太跟他受苦,岳父母是因為捨不得女兒才會對哥哥說一些落井下石的話語,他察覺自己變得比較願意為他人著想,而這種意念不是來自於他自己,而是上帝的意念,還有以往哥哥與爸爸總是說不到幾句話就大吵,甚至很討厭看到爸爸,但那天回去,看到爸爸卻突然憐憫起爸爸,因為知道爸爸是因為不認識上帝,所以才會一直在罪裡翻滾….這一切的想法都不是來自於他自己的改變,而是上帝要改變他而給他的意念,使他能由心底的反省自己……


後來哥哥在這天之後不到兩個月就受洗信主,而他從信主之後,因為很堅定的依靠神,常與主同工,上帝也賜福哥哥,讓哥哥越來越有智慧與聰明,哥哥除了考過他認為考不過的證照外,他在信主三個月之後,保險的業績居然突飛猛進…三個月後,哥哥居然得中彰苗區域第二名(還是第三名?)半年之後,居然還升上主任,每個月神總是大大地賞賜哥哥祝福,讓哥哥福杯滿溢,哥哥說債務應該在今年就能全部清償掉了!感謝主~


哥哥也因為上帝這樣翻轉他的命運,所以很樂於對人分享福音,甚至傳福音比賣保險更熱誠,也常常因為傳福音跟客人建立很深厚的友情,客人還會介紹客人給哥哥,他們整個區所的人都驚奇他的改變,甚至不明白為何這個人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有這麼大的改變?哥哥就會跟他們說:你來認識上帝,你就會知道是什麼讓我改變,是誰賞賜恩典給我。


感謝主!讚美主~


老牧師說得很對,以後電線竿上不應該貼「信耶穌,得永生。」


應該要貼「信耶穌,改命運。」


親愛的朋友們!你怨歎自己的命運嗎?來信耶穌,你會知道上帝真的能翻轉你的命運,不用花錢,不用看風水,不用天時.地利.人和,也不看緣份,更不用換墓地,只要你來信,只要信,就必得著!


 


耶穌說: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太11:28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