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休假回去一天做了3種麵食,黑糖饅頭.黑糖堅果餐包.咖啡蛋捲3種


 


真害呢,我居然忘了帶照相機回去


 


這一次偶做的那麼成功卻沒拍到,實在是粉可惜


 


只好過年後有空再來做一次


 


 


這個麵包我是加綜合堅果.裡面有核桃.葡萄乾.杏仁.腰果.南瓜子.葵瓜子.亞麻仁籽


 


 


跟黑糖真是超級健康的呢


 


 


這一包堅果放在冰箱很久了,我也很少用,這一次我就用力的加努力的加,希望趕快把這一包堅果用完


 


 


本來這一包堅果是我爸買來要當零食吃的,結果他一開吃了以後說怪怪的,怎麼是軟軟的口感


 


 


原來他買錯了,他買到生的堅果沒烤過當然不會酥


 


 


最近工作很忙碌,難得有空閒的時間可以好好吃早餐


 


 


星期一是我比較放鬆的一天,也才有空起個早來弄個早餐吃


 


 


去外面摘了一點點迷迭香拿來煎蛋挺不錯的


 


 


種香草的好處是隨時要吃去拔一些來用就好了


 


 


不用再跑出去買


 


 


吃了一個麵包後才想到另外一個可以拿來夾蔬菜跟馬鈴薯沙拉


 


 


隨便您要夾什麼都可以,反正隨興就好了


 


 


我這裡不常有豬肉.雞肉


 


 


只好什麼都不加,只加蛋跟蔬菜


 


 


這個麵包外表醜醜的,是因為我放在袋子裡我爸拿東西壓到所以外表不大好看


 


 


雖然外表很醜,但是裡面很軟很好吃


 


 


過年要到了,想必大家在家裡一定會大吃大喝


 


 


前幾天我跟爸爸去迪化街年貨大街逛逛


 


很好笑,現在的商家怕客人吃


 


 


所有的東西都剪的超級的小塊


 


 


賣糖果的帥哥.美女們個個使出渾身解數一定要讓您掏出錢來買糖果,真正是厲害啊


 


 


不過偶還是沒買


 


 


我跟我爸說我只喜歡吃杏仁小魚干


 


 


那天去迪化街買氣也好像沒有很好,還下毛毛雨


 


 


我想有的人都是等到最後一.兩天才會去買,因為我爸就是常常都選最後一天去買(剛好要收攤了)


 


 


可能有比較便宜些


 


 


這次我跟爸都沒買什麼,他只買了一包餅乾


 


 


又買了一斤的白瓜子,他愛吃


 


 


我是去迪化街買麵粉


 


 


唉,又漲價了5斤90元.從70元一路漲到90元,糖也是一直漲個不停,最近只好用黑糖來做甜點


 


 


不過用黑糖比較健康些對女生也比較好


 


 


 


其實大家過年還是不要太大吃大喝的,免得過完年還要來減肥很麻煩


 


 


其實吃那些糖果也沒有很健康還是少吃為妙


 


 


不妨大家過年改吃一些蔬菜水果比較健康


 


 


或吃一點點堅果類的東西


 


 


過年反而是偶們最忙的時候,偶們沒休假


 


 


在此先預祝大家


 


 


新年快樂.心想事成.恭禧發財.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也願上帝祝福大家


 


 


------------------------------------------------------------------------------------------------------------------------------


 


 


還有如果大家有空高雄那一場天國文化特會,大家可以去參加,機會難得,以前都在台北舉辦


 


 


 


這一次難得到南部,不管您有沒有認識耶穌都歡迎您們去參加,尤其是身.心靈有病痛的人


 


 


更是需要去,您們可以親自去經歷這位真神的奇妙大能!


 


 


我跟家人去了好幾次,每一次都很感動這些人為我們禱告!


 


 


願上帝賜福給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