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烏來公車總站.烏來公廁,正在大肆整修中,他們應該會趕在過年前完工吧!

 

 

 

(以前的烏來車站真的是醜不拉嘰的,好像隨便搭的一個鐵皮屋頂,超爛的)

 

 

 

現在不曉得是不是政府為了要振興烏來的觀光,做了一些小小的建設

 

 

 

相信各位下次來烏來時應該會有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最近大家不曉得知不知道,來烏來更省車錢了,原本我搭客運從烏來搭到新店捷運站都要花45元再

 

 

 

搭捷運回台北也要再花25元(坐到中山站),不過我有用悠遊卡應該有再省8元

 

 

 

算一算車資真是貴,不過幸好我平均一個禮拜才搭一次

 

 

 

要不然光是每天通車車資大概也要花不少了

 

 

 

上上個禮拜搭客運回烏來時發現怎麼來烏來的客運號碼變不一樣了

 

 

 

反正想想只要看到烏來這兩個字搭上去準沒錯的

 

 

 

以前都是上車刷一次,下車刷一次,結果我當然上車就自動刷一次

 

 

 

下車時我又再刷一次結果真是氣人,公車都沒宣導,司機也沒說不用再刷

 

 

 

害我又多刷了一段,我還不知道多刷了一段

 

 

 

後來回到家阿蒂跟我說她昨天搭公車變15塊錢呢

 

 

 

我才知道我多刷了一段票

 

 

 

害我多付15塊,又不能退錢

 

 

 

不過這真是個天大的好消息,對天天往返於烏來-台北的人來說省了25元的車資也不無小補

 

 

 

現在我為了更省車資

 

 

 

變成要多走十幾分鐘走到台北車站那裡搭捷運搭到新店捷運站(本來24變16塊)

 

 

 

再搭客運到烏來15塊變7塊,唉啊,省好多了,只花了31塊錢,真好笑我為了省那幾十塊高興了好久

 

 

 

不過也更累了以前走到捷運中山站總覺得比較近,走到台北車站變得遙遠了點,不過沒關係把

 

 

 

這當成是運動健身就好了(吃苦當作吃補啦)

 

 

 

想到我上次去松山上課一天來來回回花了150元的車資,上課也只不過花200塊而已呢

 

 

 

我還算了老半天打算下次先搭客運再轉捷運再搭公車,順便來算看看會不會更省錢

 

 

 

這樣我去上課就不用多花這麼多的車資了

 

 

 

你們看我有沒有很無聊~~有時候我還真的是省到極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