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你已禱告直到力量殆盡


 流眼淚 如下雨滴 終日不停


 主關心 而且瞭解 你能忍受多少


 祂將告訴別人 為你禱告


 有人在為你禱告


 有人在為你禱告


當你覺得 寂寞孤單


 你內心將要破碎 要記得 有人在為你禱告


 是否你正處在狂風暴雨之中


 你的船 支離破碎 疲倦失意


 別失望 此時此刻有人為你禱告 寧靜平安 將要進入你心


 


``````````````````````````````````````````````````````````````````````````````````````````````````````


今天晚上爸爸難得的在看"心靈不打烊"因為平常他都會看歌唱大賽的節目,我坐在他旁邊稍微看了一下,爸爸跟我說今天去教會唱一首"有人在為你禱告時",心裡有莫名的感動,眼淚不停的流,他說好奇怪這歌詞為什麼這麼容易打動人心,自從烏來的教會換一個牧師之後,爸爸就不常去做禮拜了,而他也不習慣在烏來做禮拜因為這邊的教會都說國語.唱國語,要我爸唱國語就會唱得不太輪轉,而我們是長老教會習慣聽台語唱台語詩歌,他說不習慣所以就不太愛去教會了,之前常常勸他不管如何不習慣還是要去教會,不要跟上帝疏離了,也常常把這件事放在我自己個人的禱告事項中,近來爸爸已經有進步了,不需要我再一直囉嗦才會去教會,已經自動會去教會了,感謝主,禱告還是有功效的,與你們分享這首讓我爸唱到淚水直流的感動詩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