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吃臭豆腐

 

 

 

但總不能一直吃一樣的就來一點變化,要不然天天吃也會吃膩的

 

 

 

就像我媽最近一直煮豬肺,讓我吃到怕

 

 

 

因為我大嫂跟賣豬肉的肉販買肉他都免費奉送豬肺,所以我媽就一直煮....一直煮煮不停的

 

 

 

後來我跟媽說,叫大嫂休息一下不要再拿了

 

 

 

再吃下去我會怕死

 

 

 

說也奇怪吃臭豆腐好像也會吃上癮,我已經一個禮拜沒吃了竟然還會想念

 

 

 

 

 

因為真的實在是太下飯了啦

 

 

 

 

 

 

 

 

作法: 臭豆腐先切小塊炸好備用,鍋中放少許麻油爆香薑片.辣椒.蒜頭加入少許醬油.醬油膏.少許水.糖

 

 

 

及米酒燜煮入味後最後撒上一把九層塔稍微拌炒一下即可盛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