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好百貨公司週年慶想買鍋具


 


那天跑去逛了京站跟新光三越站前店


 


新光三越站前店剛好有滿五仟送五百的活動


 


我想想要如何買比較划算


 


該用哪一張信用卡刷還有滿額再送贈品


 


本來上個禮拜就想去買了,只是有點搞不清楚


 


跑去站前樓上先問清楚再來買以免搞錯


 


一上去,真的是有沒有搞錯啊,滿滿的人潮


 


有的要換來店禮.有的要換禮券....


 


更誇張的是我覺得自己好像去銀行一樣


 


居然連領禮券都還要坐在那裡等叫號碼


 


真的是超級誇張的


 


光是一個週年慶買個東西要花這麼多的時間


 


還聽到一個媽媽說才買一條棉被就要花2個小時以上


 


而且還需要花體力


 


因為要上上下下一直跑


 


還要有一點耐性


 


否則結帳要排隊.領來店禮也要排隊.領禮券也要排隊


 


樣樣都要排隊.....包準妳累死


 


我想我爸不跟我來是對的


 


我還是自己慢慢逛比較自在


 


後來我還是沒有搞的很清楚


 


因為服務人員講的不清不楚


 


我聽嘸霧沙沙


 


當天只好決定暫時先不買了


 


因為我沒時間慢慢逛


 


等一下要趕著回去上班了


 


但我還是跑去鍋具專櫃瞧瞧


 


問一下專櫃小姐她們現在在做什麼活動


 


我已經看好了,我剛好缺


 


這一組鍋具週年慶活動原價好像要23000左右


 


特價15800百貨公司再送1500元禮券


 


鍋具買一萬再送一個小湯價值1200元


 


銀行滿15000元再送滿額禮300元禮券


 


算一算很划算


 


光鍋具就已經先打66折了,再送禮券算一算是56折


 


超級划算,小姐說


 


組新鍋具保五十年


 


以前的快鍋頂多保用20年


 


現在這種新鍋具不像快鍋用了幾年就要換


 


但是煮東西的時間卻跟快鍋一樣的快


 


而且保用五十年吔


 


比原來的快鍋多了三十年


 


搞不好用到我死都還不會壞


 


還可以拿來當傳家之寶了


 


講的我好心動


 


決定下個禮拜衝去買


 


我跟妳們講雖然他們的鍋具不便宜


 


但是真的很耐用


 


也不用常常換鍋子


 


而且鍋子夠厚保溫效果也很好


 


而且鍋子厚也比較安全


 


怎麼說呢:


 


因為我曾經聽說有顧客煮東西忘了關火就出門去


 


結果回家以後嚇一跳發現自己沒關瓦斯


 


整個鍋子都燒的黑黑的


 


好加在她用的是這個牌子的鍋具,否則家裡早就"火燒宅"啊


 


還好只是鍋子燒黑了,沒引發火災


 


所以鍋子太輕太薄也不好容易燒起來


 


不沾鍋雖然不沾好用,但表面有化學塗層又不能刮到


 


否則吃進肚子也不好


 


反正鍋具嘛


 


我是認為不鏽鋼最好


 


只是有的人不會用用到會沾鍋就不想用了


 


也有媽媽說鍋子太重了煮到手扭到


 


其實這種鍋具根本不用用手拿起來炒


 


也不用開蓋子炒因為受熱很平均


 


只要將油放進去加熱後再放入食材


 


鍋蓋蓋好等鍋邊冒白煙食物味道出來就是滾了


 


不用開蓋子一直炒自然就不會吸到油煙了


 


才不會得肺癌


 


其實東西貴有貴的道理


 


只要懂得怎麼用就會很好用


 


加上省瓦斯省能源


 


也符合環保 .節能省碳


 


大力推薦.超好用的鍋具


 


ps.


 


我姐說她也想買鍋子,因為之前買的鍋子被我姊夫煮得焦黑


 


偶說:如果習慣開大火煮,用再好的鍋子還是會容易壞


 


瓦斯的火儘量不要超出鍋子否則會浪費瓦斯


 


也會把鍋子燒壞


 


而且也不好清洗!


 


 


-------------------------------------------------------------


 


菲姐的新樂鍋─不是快鍋的快鍋 100%義大利原裝進口






不是快鍋的快鍋是F.J.ITALIAN LIFE STORE品牌的產品,由義大利製造,生產的工廠是在米蘭市效,這家工廠主要是代工生產歐美頂尖品牌的鍋具商品,主要供銷往歐.美國、澳洲,在美國WILLIAM SONORMA(美國最頂級的家用品市場)更屬暢銷商品,美國銷售的品名是ROYAL PRESTIGE,所有商品的特別結構, 均有註冊專利, 有關註冊號亦出示於產品底部,專利是屬於該工廠所研發。 該鍋底部的標識上都有打上專利號(US PATENT7097064),而且該產品我們給到顧客的承諾正常使用的情況下保用50年。這就是菲姐的新樂鍋帶給顧客更多更好的歐洲廚具的其中一個系列。














炸炸
煮蒸
滷煲

*烹煮快速,『零』風險,100%安全




無壓快鍋(只需一般鍋具1/4的烹煮時間,省50%能源耗費,絕對安全
(Ⅰ)鍋蓋可隨時隨意開關, 方便
(Ⅱ)鍋蓋上有蒸汽鎖,順時針是鎖緊,逆時針是打開,就有如快鍋上的排氣閥,即可變成一個簡易使用無壓力的快鍋!
操作簡單、方便,節省時間

*貼心小氣閥






每個鍋蓋都有氣閥,提醒鍋內的水是否煮沸,是家庭主婦貼心的小幫手。 開始煮時,請旋開氣閥以免噗鍋。至所需時間後關火,並旋閉氣閥等待悶煮10分鐘後,即可開蓋食用,絕無壓力氣爆之危險。

*使用方便




電磁爐、瓦斯爐皆適用,非常方便好用。

*五層中空鍋剖面圖與鍋具介紹











  1. 手把採用矽膠材質,隱形螺絲擰緊, 永不脫落 (因是中空的鍋身,所以內層鍋壁仍是光滑無痕)

  2. 底部的U型鋁合金是用銅.鋁結合的合金材料(通常其他品牌都是採用鐵.雜質鋁料為合金材料)
  3. 底部是採用5層U 型複合而成(見附圖)底部的標識: WATERLESS COOKING(無水烹調)
  4. 鍋邊的接合,兩層壓在一起再捲邊。鍋蓋的捲邊要超出約 3mm,因此水蒸汽流失要比一般的鍋要少很多



傳熱快、溫度高、傳熱均勻、不沾鍋




底層加厚鋁層延伸鍋壁,傳熱效果快速從底部傳達鍋身,蓄熱效果強,保溫效果持久,烹調時間縮短。

烹煮需時表
亨煮時間表




從發出氣笛聲 (開沸)起算,並立即將火調小,時間到,關火關氣閥,讓鍋自動悶煮10分鐘即可。

* 鍋具之不沾鍋秘訣






  1. 先將鍋內鍋外的水分擦乾,冷鍋倒入食油。

  2. 以中火 (火苗不超過鍋底) 熱油兩分鐘。

  3. 手心在鍋面上半尺高度感到七分熱,有熱氣沖升並感到燙手心,或鍋內邊緣周
    圍出現細細油紋時,請調小火。

* 鍋具之清洗方法






  1. 可趁鍋子還是熱的時候來清洗,加一點洗碗精,拿起較粗的菜瓜布,然後利用鍋鏟幫它一個忙,就輕輕鬆鬆的可以洗的乾乾淨淨!如果,鍋子已經冷了,只要加水加熱就可以了,按照前面的步驟,就可以洗乾淨,記得鍋外也要清洗乾淨!

  2. 為避免變黃,請於上爐火之前將鍋外之油或水擦乾,並且不可用“大火”加熱(火苗超出鍋底即為大火),不用大夥既不會變黃變黑又省瓦斯,何樂而不為!

  3. 鍋子趁熱清洗省力、容易,而且愈熱愈容易清洗,但請勿以水龍頭繼續沖水,因繼續沖水會冷卻鍋溫而不易清洗。

  4. 不易洗掉之污痕可用 STAY CLEAN 清潔劑 ( 本公司自德國原裝進口之不銹鋼專用特效乳劑 ) 配合菜瓜布不加水刷洗,若為免刮傷可用報紙抓成團以代替菜瓜布用力擦拭 (不加水) 後,再以清水沖洗乾淨,保證潔亮如新。

  5. 當不銹鋼鍋具乾燒時,會產生彩虹色乃不銹鋼之自然本性,對人體絕對無害,當有彩虹色產生時,可用 STAY CLEAN 清潔劑 加以報紙擦拭即可輕易去除。

  6. 不銹鋼產品本質不會變黃甚或變黑,但當鍋身沾到沙拉油或其他油類附著時,愈熱烤乾即會變成黃色,進而變成咖啡色甚而黑色。遇此種情形請用小火將鍋具烤熱,然後用較粗的濕菜瓜布用力擦拭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