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共軍攻台啦」 網友怒諷煙火一片黑


TVBS 更新日期:2010/11/07 12:04







號稱台灣規模最大、耗資2千1百萬,多達11萬發的花博煙火,讓民眾期待很大,沒想到失望也最深,因為天公不作美,結果現場煙霧瀰漫,多數地點看到的都是霧濛濛,白茫茫的一片,不知道是不是失落心情太大,激發網友創意,有人形容這濃煙跟火光閃爍的場面,跟當年美軍轟炸巴格達很像,還有人配上軍歌,製作影片,改成共軍攻打台灣的短片。



台灣史上規模最大、耗費2千1百萬元花博煙火秀,萬眾期待,沒想到天氣不佳,才剛施放,煙火濃煙密佈,民眾不論遠近,只能乾瞪眼、看著一大團濃煙,冒雨等了7、8小時,結果只看到煙。民眾:「超級無敵失望的。」民眾:「很可惜喔。」


網路也是一片罵聲,網友KUSO的創意紛紛爆發,有人就說,這畫面好像美軍當年轟炸巴格達。仔細看,爆炸起火畫面也是煙霧瀰漫,隱約看到火光閃爍,一樣的角度拍攝,連濃煙高度看起來兩邊都差不多,馬上有人進一步發揮創意,自己做了這支共軍攻打忠孝橋的搞笑影片。


軍歌夜襲:「夜色茫茫,星月無光。」


配上軍歌,上字動畫再加效果,大稻埕煙火場景還被改成空軍轟炸,最後淪陷。軍歌夜襲:「只等那信號一亮。」


多數人沒有這麼費工夫,不過千辛萬苦冒雨找地點拍攝,最後錄下的是一堆抱怨。民眾:「效果大打折扣,下雨煙散不開呀,放得太失敗了。」


民眾:「問題都是煙啊,看不到什麼啊,感覺是小時候看的布袋金光戲。」


民眾:「唉,浪費了,什麼影子都沒有。」


大佳河濱公園不少人看一半,紛紛掉頭回家,不過大稻埕現場稍微好一點,有阿桑看煙火HIGH起來,尖叫聲像消防車警笛來了。民眾:「喔,好漂亮喔,喔,嗚、嗚、喔,啊。」


有平面攝影記者說,這是史上拍過最糟的煙火,或許也能說是大家印象最深刻的一次吧。


 



 2010.11.6.台北花博片煙火秀之共軍攻台啦!kuso影片

奢華的花博煙火秀 煙霧彈裡看台灣站起來 2010-11-07

---------------------------------------------------------------------------


我本來想排休假去看煙火的,好加在我沒去


 


這新聞的標題跟內容都有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