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久沒吃豬肝了

 

 

 

前一陣子爸爸要去市場我請他幫我買一付豬肝,好像是100元吧

 

 

 

當天一部份拿來炒麵吃或煮豬肝湯

 

 

 

當日現煮,豬肝吃起來真是又軟又好吃的

 

 

 

用剩的拿回去烏來

 

 

 

結果媽用電鍋煮飯時,又順便用一個小鍋子裝入豬肝一起蒸煮,節能省電

 

 

 

(不過大家不要學我媽這次用電鍋蒸煮的豬肝,因為這次煮出來硬硬的,以前她是

 

 

 

用鍋子煮一鍋水放入豬肝煮10幾分關火用浸泡的泡到熟,豬肝要煮之前要一直放在水龍頭沖水去血水)

 

 

 

花椰菜.秋葵我叫媽川燙一下就好了,因為我媽常煮的太熟

 

 

 

隨便亂拼,變成一個拼盤!

 

 

 

這樣吃起來很清淡又很營養,只要加蒜頭醬油膏淋上去就很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