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上帝奇妙的恩典,救了我們一家三人;雖然我不太會寫字,認識的字也不多,但我樂意以感謝的心來訴說發生在我家的真實故事,為主耶穌的救恩作見證。

 

我是單親媽媽,有一對兒女;我從事清潔工作,但因女兒精神狀況不穩定,使得我常常無法正常工作,所以全家的經濟重擔就落在擔任廚師的兒子身上。

 

女兒小慧國中畢業那一年,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會大聲喊叫:「媽媽,我怕我怕!」經醫生診斷後才知道她有幻聽和幻覺,常聽到有聲音在罵她,腦海裡充滿負面的話語。這病困擾了女兒及我們全家十六年之久;十六年來,我們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小慧的弟弟下班後已非常疲憊,回家後又看到姊姊吵鬧,常氣得以雙手搥門打牆。

 

小慧被那聲音煩到無法睡覺,不管是半夜、早上,還是下午,那聲音一直都在。她有時會哭著對我說:「媽,我想離家。」有時則痛苦地想尋死,或難過地說:「我很怕看不到媽媽和弟弟……,這是精神虐待啦,我受不了!」

 

十幾年來,只要有人說哪裡的神明靈驗,我就帶小慧去問,從台灣頭問到台灣尾,只要女兒會好,花再多錢也無所謂。但一直以來,小慧都沒好轉,全家人所承受的精神壓力實在是外人無法體會。

 

有一天,小慧看電視時轉到基督教「好消息頻道」,電視上有人在禱告,小慧就學他禱告。在禱告中小慧哭了,但哭過之後卻感到很平安,攪擾她的聲音也沒有了,當晚還睡得非常安穩。第二天,小慧把前一晚學電視禱告的事告訴我:「媽,那很煩的聲音不見了!」她還很高興地說:「媽,帶我去找耶穌!我要信耶穌!」「好!信耶穌可以,但我的神桌不可以拿掉!」當時我這樣回答她。

 

二○○八年十一月廿一日,我帶小慧來到中壢長老教會,在連牧師、黃牧師及弟兄姊妹的陪伴照顧下,我看著小慧從原來的憂愁恐懼,變成天天充滿喜樂與平安。三個月後,我們不僅信了耶穌,還除去家裡所有的神明偶像;經過信仰的造就,今年五月卅一日我們母女正式受洗成為神的兒女。

 

感謝上帝恢復小慧原來的樣子!以前的小慧都不願意出門,但現在她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常要我帶她出去走走,去游泳、逛街或遊樂園。現在小慧每天起床就禱告,下午跟我去打掃,晚上抄寫聖經;星期二早上還跟我一起參加婦女團契的聚會、星期三晚上參加小組聚會、星期六則是上課接受信仰造就……。以前我是「單飛」的,現在是母女兩人同進同出,和以前相比,簡直是天與地的差別!

 

有一次,小慧想要一輛腳踏車,我以開玩笑的口吻對她說:「上帝很疼妳,想要腳踏車,就要跟上帝說。」真奇妙!才講沒幾天,我二姊就打電話來,說她有輛腳踏車,問我要不要?上帝就藉由這樣,給了小慧一輛腳踏車。

 

現在小慧看見弟弟下班回家,都會說:「阿弟,你辛苦了!耶穌愛你,媽媽、姊姊愛俊源!」

 

感謝上帝,賜我一位乖兒子俊源,他從國中畢業後就默默工作,幫忙家計。雖然兒子因工作的關係,目前還無法到教會聚會,但他看到姊姊在教會有很大的改變,他也願意相信上帝。

 

不到一年的時間,我們全家都得救了!這真是奇異恩典,現在我們母子三人都交給上帝,相信前面的道路,祂會一步一步帶領。

 

我這一生做對最對的事,就是有聽女兒的話,要信耶穌!實實在在經歷到聖經詩篇八十六篇8~13節:「主啊,諸神之中沒有可比你的;你的作為也無可比。主啊,你所造的萬民都要來敬拜你;他們也要榮耀你的名。因你為大,且行奇妙的事;惟獨你是神。……我要一心稱讚你;我要榮耀你的名,直到永遠。因為,你向我發的慈愛是大的;你救了我的靈魂免入極深的陰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