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收到Grace送的手工香皂,我就一直苦思,不曉得該送什麼給她們夫婦俩


 



 


後來看到格友香草拔拔的網站剛好有香草柚子果醬的做法,我就照他的方法試做


 


效果還不錯呢


 


加上前一陣子學做麵包,剛好需要用到蜜桔子皮,去烘焙材料店看,價格不便宜200g,好像要60.70塊


 


乾脆自己動手做


 


剛好最近carol也有在做蜂蜜柚子果醬,我又想來試試看加蜂蜜做出來的效果如何


 


結果又照著carol的配方試做,這次我還是有加柚子皮,其實做出來不會苦呢


 


 



 


柚子皮切好浸泡水,多浸泡幾次又再加熱煮過5~10分鐘,再浸泡水一晚隔天再跟柚子肉一起煮過


 


再加上家裡種的迷迭香,做成香草蜂蜜果醬


 


夾麵包.泡紅茶都不錯加在無糖優格也蠻好吃的


 


前天晚上我做了兩小罐拿來送禮


 


等我做的技術再熟練一點


 


乾脆就拿來饋贈親朋好友們


 


謝謝妳們對我的照顧與關愛


 


參考carol 的蜂蜜柚子果醬做法


 


甜度我是照carol的配方大概是柚子皮+肉總和的一半糖量


 


參考香草拔拔的香草柚子果醬做法


 



 



 


 



 










 


夾吐司,泡紅茶加入一匙都不錯吃


 


要怎麼吃隨自己變化


 


也可以夾饅頭


 


 






昨天好傷腦筋,本來要打電話回烏來問看看要帶什麼回去


 


不小心打到姊姊那裡,順便問她最近忙不忙?


 


姊姊跟我說最近不忙,專心在家算帳跟帶孩子


 


最近她每個禮拜都有去教會


 


聽她這樣講我很高興,因為我不希望她們顧著賺錢,卻遠離了神,這樣對她們的家庭不好


 


 


後來又問姊姊阿志剛去上大學有沒有適應學校的生活


 


 


姊說最近他都請假沒去學校,已經請假五天了,阿志一會兒感冒.腹潟.現在又便秘....


 



 


我在想是不是壓力造成的


 


是不是他還不能適應學校的生活


 


姊姊說阿志上某些課比如:微積分好像會有一點壓力,不太會算


 


 



 


 


好嗎? 就來替阿志禱告吧


 


 


禱告是真的很有功效的,那時候阿志要考大學,我跟姊姊說要替他禱告


 


要不然真的考到南部去會很吃力,他又行動不方便


 


想必姊姊會很不放心


 


上帝真是又真又活的神


 



 


結果考試放榜後,阿志只差一分就要去花蓮唸大學


 


好加在考上台北的大學


 


 (感謝主,讚美主)


 


你們看,禱告是不是真的很有功效


 


我是希望姊姊的小孩上大學後能夠有人帶領他去基督教的大專團契


 


讓他多接觸基督教的信仰,順便請上帝派天使來照顧他


 


這是我跟上帝所求的


 


請上帝務必要讓姊姊的家庭


 


哥哥的家庭.弟弟的家庭全部都得救一個也不要漏掉


 


這樣才不會辜負阿媽生前懇切的為我們流淚.禱告


 


阿媽的心願就是全家得救,以後大家才能在天堂再相聚!


 


還有,我還是會替各位朋友禱告的!


 


希望您們早日來信耶穌!


 


信耶穌真的是很幸福呢,所有的重擔都有神替我們擔,好輕鬆都沒什麼憂慮呢!


 


經句分享:


 


你們要不斷懇求,就必給你們;不斷尋找,就必找到;不斷敲門,就必給你們開門.凡懇求的,就得著;凡尋找的,


 


就找到;凡敲門的就給他開門。馬太福音7:7


 


 


QshowMe.com_B0881C389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