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來到了米湖的地熱區

 

 

 

 

 

有標示牌解說,看嘸,就省略介紹!

 

 

 

滾燙的地熱溶漿提醒遊客要注意以免燙傷

 

這掉下去肯定會被煮熟

 



當天天氣很好豔陽高照

 


 

 

最近花了一點時間去找YOUTUBE的影片看終於對冰島有更深一步的了解

 

冰島人懂得利用天然資源靠水力發電.地熱發電.所以冰島的電費很便宜,

 

因為他們不需要用到核能發電,所以是一個沒有什麼污染的國家

 

之前還問我朋友說怎麼很少看到有人在種蔬菜水果

 

原來他們的火山岩地形根本種不出蔬菜

 

後來才知道他們的蔬菜都種在溫室裡

 

 

 

 

這裡的空氣中迷漫著濃濃的硫磺味好像置身在北投

 





 

 這個阿媽好像很趕時間,一下車就快步走,走的比我們還快呢(健步如飛)!

 

 



 


 


 


 


 


 


 


 

 

 


 

 


 


 

 

 

那白白的小湖好像牛奶湖哦!

 

 

 

 

 

我後來才想到應該要跟男主人來合照,於是我們兩個都跟男主人合照,留做紀念

這一站是米湖的最後一站了,在米湖待了三天,要離開了

另人依依不捨!


車子經過了藍湖溫泉好漂亮哦!

 

(13民宿親切的男.女主人)

 

回到13民宿整理行李要繼續下一個行程

 

為了謝謝男.女主人開車載我們到附近走一走,我朋友送了一包金門的手工麵線給女主人 

女主人笑的很開心

 

我朋友說回台灣要再寫信跟她說那個麵線要怎麼煮

 

我叫她一定要跟她說那個麵線是鹹的,煮的時候千萬不要再加鹽巴否則會鹹死人的.

 

也不知道她有沒有說呢!

 


 

 

男主人載我們回到米湖旅遊中心我們要在這裡搭巴士往下一個目地的!

 

再見了.米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