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平凡的五十多歲中年婦女,自幼雖受母親影響而受洗歸主,但是結婚後,就因數不清的理由離開了愛我的主耶穌,長達十五年之久。


遠離神的日子,我經歷了結婚、生子、為購屋打拼等人生必經階段。因長期為喉嚨痛所苦,加上工作疲累,常將積存的怒氣發洩在無辜的先生、小孩身上;事後雖懊惱不已,但仍如夢魘般周而復始地上演。
感謝上帝並沒有忘記我!在無力的生活戰場中,祂差派一群弟兄姊妹來關心我,在我工作單位成立了基督徒團契,每週五中午的讀聖經禱告、關懷分享,成為我回到主前的開始。其中一位黃姊,常抱著我禱告,我的心深深被觸摸。我不是她的家人,她為何要如此關心我?我觀察到,她隨身的大包包裡經常放許多福音單張,遇到路人就一邊遞上一邊說「耶穌愛你喲!」或「祝你康壯有活力!」路人的笑容令我印象深刻。


由於喜歡閱讀福音刊物,我發現其中《耕心》週刊收到的次數最頻繁;每週1期,每個月就是4~5期,《耕心》不但見證感人,內容編排、圖案、標題更具巧思與創意,同時輕巧、易於傳送,更讓人愛不釋手。


由於黃姊的真誠帶領,我開始把《耕心》大膽地分享給我周邊的人,包括鄰居、賣菜小販、7-11店員;後來,越發越多,包括捷運站出口、公園,隨時隨處均可發送。我最喜歡在禮拜一清晨發給上班族,一聲聲「上帝祝福您、工作順利」「耶穌愛您」,在對方驚喜的表情中,讓我的心甜到爆!


因為常常微笑的關係,女兒驚覺說:「媽咪,妳已經好久沒有喊喉嚨痛了耶!」我不禁熱淚盈眶,原來當我祝福別人時,上帝已悄悄地用喜樂醫治了我;同時,也因為心情愉快、話語幽默,軟化了過去劍拔弩張的家庭關係。


在此分享我多年來發《耕心》的小撇步,我的口訣是「3多、3不、1沒有」。「3多」就是多微笑、多祝福、多禱告;用你的口大聲地祝福對方「全家快樂、耶穌好愛你喲!」「3不」就是不灰心、不停止、不放棄;當對方拒絕時,千萬不要難過,因為你可能是他生命中的第一位小天使,第二位隨後就會出現,要給他一個Big Smile(大大的微笑),說「耶穌一樣愛你喲!」「1沒有」就是沒有限制,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事;效法主耶穌基督愛世人的精神,祂無人不愛、無人不救,相信靠著主加給我們的力量,我們可以不斷進步與成長。


羅馬書十章15節說:「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如果你與我過去一樣,處在忙碌焦慮、無奈疲憊的生活戰場,請你一定要回轉,接受這位愛我也愛你的主耶穌,祂要陪伴你、幫助你超越一切困難與無解的難題,化解你的夫妻、親子問題,更肯定你存在的價值與生命的意義。誠摯邀請你一同來發《耕心》,包準「耕心一路發、天天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