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間冰店在我們家附近生意很好,常常都要排隊

 

 

 

每一次我都去吃剉冰

 

 

 

有一天看到一個客人在吃豆漿豆花

 

 

 

她剛好坐在我的對面

 

 

 

她看我一直在拍照

 

 

 

還問我是不是大陸觀光客

 

 

 

我回答不是我住這附近而已

 

 

 

這個是有機豆漿+有機豆花

 

 

 

還蠻特別的

 

 

 

 

 

 

 


 

粉圓+芋圓

 

 

 

 

 

 

 

剉冰選4樣60元,他們家的冰從45元漲到60元

 

 

 

現在吃東西愈來愈貴

 

 

 

其實要做有機豆漿並不難我去迪化街買加拿大有機進口黃豆一斤才30元

 

 

 

就可以煮好幾鍋的豆漿

 

 

 

其實自己動手做還是比較省

 

 

 



 


 


 


 


 


 



 


 

非常多的日本及台灣媒體都有來採訪過

 

 

 

難怪好多日本觀光客

 


 


 


 


 


 


 


 


 

 

營業時間】平日早上10:00至凌晨01:00 
     假日﹝五、六、日﹞至凌晨02:00
     日本美食團必嚐、日本媒體熱力報導

 

       電話: 022558180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210號

 

 

 

 

 


相關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