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跑去7-11繳電話費,一進去店員先跟我說抱歉今天沒東西可以吃了,只剩麵包

 

 

 

我心裡納悶著,今天怎麼生意出奇的好

 

 

 

其實我本來只想繳電話費的,也沒想到要買東西吃

 

 

 

繳完電話費以後,後來才想甘脆買麵包來吃好了

 

 

 

順便問她今天生意怎麼這麼好,人很多嗎? 要不然怎麼架子會空空的沒東西

 

 

 

原來她說店面要重新裝潢一個禮拜後再重新開幕,哦原來如此哦

 

 

 

那妳不是賺到了嗎,可以休息一個禮拜

 

 

 

後來我就去看要買什麼麵包了

 

 

 

店員問我吃過"金磚"沒有

 

 

 

什麼是"金磚"啊

 

 

 

原來是最近新出的"金磚"麵包,她推薦我吃,說很好吃

 

 

 

我就想說好吧吃看看,再搭一瓶五穀雜糧漿,一共39元

 

 

 

回去以後切來吃

 

 

 

口感綿綿的還帶有一點蜂蜜的味道還不錯吃

 

 

 

這一塊麵包足夠我吃2頓了

 

 

 

隔天再搭我自己煮的咖啡也挺不錯的

 

 

 

我想再過一陣子我看烘焙材料行就會有教這種麵包的課程出來了!

 

 

 

~~~~~~~~~~~~~~~~~~~~~~~~~~~~~~~~~~~~~~~~~~~~~~~~~~~

 

話說

 

 

 

前幾個禮拜,有一天下午阿蒂問我要不要喝咖啡,冰箱有哦,這是免費咖啡今天有人在橋頭送咖啡.紅茶

 

 

 

我說:哪有這麼好康的事啊

 

 

 

我聽的有一點霧沙沙

 

 

 

她說是選舉好像要選什麼的

 

 

 

結果她還跟他們要了一本宣傳小冊子(印尼人要宣傳的冊子幹什麼啊,她又看不懂)

 

 

 

我一看原來是小英來烏來(蔡英文),她現在有好幾台行動咖啡車

 

 

 

都繞著台灣縣跑,我問爸爸蔡英文要選什麼啊?

 

 

 

我都不知道,因為前一陣子新聞看得很少

 

 

 

我爸說蔡英文要選台北縣長

 

 

 

蘇貞昌要選台北市長

 

 

 

聽起來好像怪怪的

 

 

 

應該蔡英文選台北市

 

 

 

蘇貞昌選台北縣才對啊

 

 

 

現在我對政治很冷感沒興趣

 

 

 

不過蔡英文這招好像不錯,應該是年輕人的創意,她的身邊有很多年輕的幕僚幫她出點子

 

 

 

我喝了一杯免費咖啡,還不錯喝

 

 

 

不曉得明天還會不會來烏來啊

 

 

 

因為我也想去排隊拿一杯免費的咖啡來喝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