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看到身邊的人


 


 為了一些小事爭執.吵架


 


彼此不願各退讓一步


 


明明我感覺她已經很幸福了


 


卻還是常常抱怨東.抱怨西


 


總覺得錯都是別人


 


卻不懂得自己反省


 


也不願為了改善彼此的關係而付出.努力


 


也聽不進去別人的勸告


 


讓我想到其實一個人的生命如果沒有真正被上帝改變的時候


 


 大多是這樣


 


 當我們的個性被上帝調整過後


 


 就會全然不一樣了 我們的心變得柔軟了


 


 別人對我們的批評 我們不會硬辯,也不會強辭奪理


 


我們會覺得別人對我們的批評比較容易接受


 


 別人的建議也容易聽進去,尤其是神的話


 


 心變得柔軟,不再像以前硬的好像一顆頑石


 


 心也變得容易知足,感恩 也比較不會有憂慮,重擔


 


這些主都替我們扛了


 


 感謝上帝對我們的調教


 


這首歌的歌詞寫得很好


 


 就是因為常常看到身邊的人不懂得感恩.知足


 


好像覺得長輩對子女的愛與付出都是理所當然的


 


 讓我很感概


 


雖然我也有無力感


 


但是我可以透過禱告


 


 將這些事情交託給上帝


 


願這些人的生命有一天能被上帝改變


 


我跟哥說我禱告上帝會成的


 


像大嫂去年還在沈迷算命


 


也不相信基督教


 


怎麼今年她卻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呢


 


不是上帝奇妙的作為嗎


 


感謝主


 


禱告會有奇蹟的事發生


 


                                                         


 


當我們想抱怨的時候


 


都應該來聽聽或唱唱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