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腐」蛋餅、蘿蔔糕 知名豆漿老店上榜!


 更新日期:2010/07/06 10:58



一天當中最重要的早餐,你吃對了嗎?消基會抽查市面早餐店結果發現,15樣抽查的豆漿當中,有5件太淡了不合乎標準,另外,蛋餅和蘿蔔糕含有過量防腐劑的,分別有1/10和1/2,其中含不乏知名老店,過量防腐劑吃多了恐怕有損肝功能。



記者:「看起來滿濃的。」店家:「很濃啊。」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只不過消基會數據會說話,就是太稀啦。


冰豆漿甚至要20元,但是老店來來豆漿店的豆漿卻被驗出,粗蛋白含量排名第二低,其他還有4家也不合格,還有這吃進嘴裡的蛋餅也有問題,含有過量防腐劑已二烯酸。


知名店家永和市的連記永和大王榜上有名,一塊塊蘿蔔糕含有過量防腐劑的,此外還有愛國東路上的新鮮豆漿店、景文街的永和豆漿大王、紹興南路的永和豆漿、新店市北新路的四海豆漿都不合格。


一天當中最重要的早餐,一不當心,反而吃壞身體,消基會無法可管,只能公佈店家名稱,花錢吃早餐的消費者只得自己多留意。


 


--------------------------------------------------------------------------------------------------


前幾天我哥哥的小孩小恩,才問我什麼是垃圾食物,我回答他:人家說是速食食品,像外面那些炸的東西


不是都很好吃嗎, 可是吃多了對身體不好,人說好吃的東西不是油就是很甜,現在天氣那麼熱很多東西


放在外面一下子就壞了, 那一些店家為了要使食物顏色好看.或比較不容易壞一定會添加防腐劑要不然


早上做下午可能就壞了,像我有時候看到外面賣玉米的,我看到他們從箱子拿出來就直接往熱水裡擺,也不


道有沒有洗過因為完全沒有水洗過的痕跡,其實長期在外外食的朋友們,還是自己動手煮又衛生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