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爸爸要跟我回去台北辦事,白天我請他先載我去公館的校園書房索票

 

 

 

一路上山上的天氣還算較涼爽怡人

 

 

 

但是騎到新店時

 

 

 

才感覺天氣真的是有夠熱的

 

 

 

熱到我揹的袋子都發燙了(真的快要烤焦了)

 

 

 

結果我還穿短褲短袖

 

 

 

本來媽叫我再穿一件薄長袖才不會被曬傷

 

 

 

結果我回答說不用了啦(好麻煩)

 

 

 

爸騎到公館時

 

 

 

真是熱到不行了.....

 

 

 

爸叫我先去校園書房索票

 

 

 

結果店長跟我說讚美之泉晚上的票已索取一空

 

 

 

只剩下午場的

 

 

 

我只好拿下午場的

 

 

 

校園的冷氣還真涼爽

 

 

 

有暫時消暑一下

 

 

 

本來想順便買書的

 

 

 

後來爸爸一直催我

 

 

 

只好作罷

 

 

 

走出校園書房後

 

 

 

肚子也餓了,爸爸一直問我要吃什麼

 

 

 

我說吃麵好了

 

 

 

但是又找不到要去吃的麵店

 

 

 

後來走到一家冰店

 

 

 

又加上真的好熱

 

 

 

爸爸就說去吃冰好了

 

 

 

這家店叫"以利"

 

 

 

爸爸說這家店是基督徒開的吧

 

 

 

看店名就知道

 

 

 

點了一碗剉冰

 

 

 

價格蠻便宜的一碗才40元(選三樣多一樣加5元)

 

 

 

吃了冰以後瞬間體溫下降了不少

 

 

 

結果我吃到最後

 

 

 

冷到皮皮剉

 

 

 

冰店的冷氣似乎太強了吧

 

 

 

結果吃完我趕緊跑到外面

 

 

 

否則我要結冰了

 

 

 

我們沒吃麵就回家了

 

 

 

晚上做完麵包之後去洗澡

 

 

 

才發現大腿怎麼紅紅的一片

 

 

 

背部也紅紅的一片

 

 

 

原來是白天太陽太大

 

 

 

曬紅了

 

 

 

怎麼辦洗熱水皮膚會更熱乾脆就洗冷一點

 

 

 

這時我想到

 

 

 

若家裡有種蘆薈可以拔一根起來

 

 

 

在曬紅的皮膚抹一抹很快就會有改善的(有冰鎮降溫的效果)

 

 

 

我以前常這樣做

 

 

 

這時候才想到蘆薈的好用,偏偏家裡又沒種,沒有蘆薈可擦

 

 

 

這下子,我又想來種蘆薈了

 

 

 

蘆薈真的很好用說

 

 

 

--------------------------------------------------------------------------------------------------

 

PS. 7月31日台北小巨蛋,讚美之泉演唱會若索取不到門票

 

當天可以早一點去排隊一樣可以入場

 

歡迎大家有空可以去參加

 

非基督徒更歡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