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語說:吃人嘴軟,拿人手短

 

 

 

上個禮拜終於收到JEFFERY贈送的小禮物

 

 

 

這個是天外飛來的禮物

 

 

 

因為我看到他的部落格有一天在徵求網友的意見

 

 

 

我只是想說不然來給他一點回應,當時我並沒有看到下面有一行字寫"有贈送小禮物"

 

 

 

結果他回覆我的時候,跟我說叫我隱密留言留資料有小禮物贈送

 

 

 

我還想說怎麼有這麼好康,只回答一個問題就有禮物拿

 

 

 

他回答我說"有捨才有得",真是好會做生意哦

 

 

 

結果很好笑我還考慮了好幾天想說到底要不要留個人資料呢

 

 

 

這樣我的身份不是就曝光了

 

 

 

本人行事也是一個很低調的人

 

 

 

不願意曝光

 

 

 

收到了禮物當然就

 

 

 

迫不及待的想來試試看

 

 

 

中午就來煮個麵吃吧

 

 

 

我來翻翻看櫃子裡

 

 

 

還有沒有乾的麵條

 

 

 

好加在還有剩一點點(夠煮一碗乾麵)

 

 

 

剪開袋口先抓一小把往嘴裡試

 

 

 

果然炸的很香很酥

 

 

 

跟我媽炸的一樣好吃

 

 

 

其實油蔥酥在台灣小吃應用是非常的廣泛

 

 

 

幾乎煮個湯或麵都少不了要油蔥酥

 

 

 

以前媽媽做生意時

 

 

 

每一樣幾乎都要加油蔥酥的,沒加就會不好吃

 

 

 

少了它就不算是台灣小吃了

 

 

 

好的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JEFFERY也是一個很認真的人

 

 

 

他把油蔥酥應用在西點麵包.或台式小吃上

 

 

 

看他很用心在做事情

 

 

 

他的生意想必會愈來愈好的

 

 

 

啊我就趕快把這一包油蔥酥用完

 

 

 

再去跟他買囉

 

 

 

我現在好想吃鹹湯圓

 

 

 

 

 

 

 

作法:一小匙豬油(我沒加豬油,因為我媽不曉得放在冰箱哪裡我找不到,只好用一般的油).1小匙烏醋

 

 

 

一小匙油蔥酥.一小匙炸醬(突然在冰箱找到的,不曉得誰買的,以為是沙茶醬想說拿來加也不錯)

 

 

 

少許香菜.乾麵條一小撮下滾水煮熟後撈出拌一拌即可 ,少許青菜燙熟加入 ,最後撒少許油蔥酥

 

 

 

及青菜即可

 


 

 

 

煮了這碗麵吃完後,被我媽罵死了,我媽問我說有沒有吃飯,我說我煮了一碗麵吃

 

 

 

媽媽就碎碎唸了起來,她煮的飯都沒幾個人吃,加上我又沒吃會"臭酸"

 

 

 

我趕快回應媽媽說好啦,我晚上一定會幫忙吃完的

 

 

 


 

大家有需要也可以去購買他們家的產品哦

 

PS.我這個不是道地的炸醬麵,剛好家裡沒有豆干也沒有滷肉燥,所以等下次材料都準備齊全,再來做

 

純正的炸醬麵

 

 

 

台灣香蔥

 

 

 

鄭記農產加工廠

 

 

 

台中縣清水鎮高南里高美路477之4號

 

 

 

電話:04-26110060   傳真:04-26110061

 

 

 

網站://www.shallot.com.tw

 

 

 

信箱:asu@seed.ne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