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的"哩哩落落"的提拉米蘇,這個食譜是我去新光三越南西店逛書店時看到的


 


只憑一些印象記在腦海裡,也不曉得有沒有記錯,回家就隨便亂做了起來


 


我每次做西點都是欠東欠西,不是少這一樣,就是少那一樣,好像永遠都沒辦法準備齊全


 


有些東西就只好省略不加


 


後來又跑去烘焙材料行買手指餅乾


 


一包要150元,不太便宜


 


書上說餅乾舖底部時要排緊一些


 


要不然提拉米蘇糊倒進去時會整個浮上來


 


我就很努力的壓緊


 


結果提拉米酥糊倒下去時還是給它統統浮上來了


 


雖然是失敗了但還是不錯吃


 


早知道我就烤戚風蛋糕墊底就好了


 


因為我太懶得再烤蛋糕了


 


而且又是臨時想做,也沒有抄食譜


 


想當然也不會做得很成功


 


但是沒有關係,失敗為成功之母


 


多練習幾次應該就會愈來愈好











我多加了一些蔓越莓乾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