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腸炒酸菜很好吃,晚上我又跑到7-11買大腸麵線打開冰箱還好有剩一點拿來加在麵線裡更好吃

 



 

 

 

 

 

 

這是我們家昨天的午餐,魚是自家人釣的,都不用再去買,昨天爸媽又因為一點小事吵架

 

爸爸每次如果"起毛歹"就會脫口而出一句話,這樣去教會有什麼用,我聽到就會回爸一句話,

 

去教會上帝也沒保證你就不會跟太太吵架,你如果每次與人鬧的不愉快就因為不爽而不去

 

敎會,那你不是中了魔鬼的詭計,魔鬼就是不要我們去教會去跟上帝親近,我們千萬不要聽

 

我現在也在學習縱使現在不管是為家人或朋友所禱告的或許現在看起來並沒有一點

 

改變也或許比之前還要更糟,但我們不該失去盼望,更不能因此就被魔鬼擊倒

 

對上帝失去信心

 

上帝有祂的時間表,或許你所禱告的事明天就會發生也或許要經過好幾年也說不定

 

相信有一天上帝會應允

 

目前我們只要選擇喜樂的過每一天

 

恆切禱告

 

現在跟我哥吵架的次數愈來愈少

 

也學會不再跟他爭辯一些事

 

他想怎樣就怎樣

 

以前我會跟他吵到晚上睡不著

 

有一天剛好聽到劉三牧師在講

 

如果生氣吵架能解決問題那大家就儘量來生氣或吵架好了

 

而且生氣血壓還會飆高壞處多多有損身體健康

 

不如不要生氣

 

凡事藉著禱告

 

並對上帝有百分之百的信心

 

你每天就會過得平安又喜樂

 

就像我看真情部落格陳孝萱說有一天外國人問她為什麼要信基督教

 

她說信主很方便,有事不用再跑去廟裡拜

 

隨時隨地都可以跟上帝禱告

 

心裡有事跟上帝說,上帝也不會洩露出去

 

而且這樣也比較不會得憂鬱症

 

是不是輕鬆多了

 

各位朋友不用擔心,哪對夫妻不會吵,所謂床頭吵床尾和

 

只是很好笑我爸在生我媽氣時還一邊拿碗筷準備吃飯

 

我媽就說我爸都是第一個搶著先吃的,吃飯皇帝大

 

不過一下下他們就又沒事了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