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炒了一些白芝麻加少許冰糖打成了芝麻醬


 


 


因為天氣若熱的時候我就可以自己弄涼麵來吃



 




 


最近爸媽週五都要去醫院看眼睛


 


所以中午中飯就沒著落了,今天就起了個早,開冰箱看能煮什麼


 


平常我都較晚起床,大概都是下午才起床的


 


冰箱是有青菜跟蛋啦


 


可是我想吃麵


 


於是叫阿蒂去買了一包乾麵來煮


 


加上幾天前我打了白芝麻醬就可以來煮麻醬麵


 


阿蒂沒看過麻醬麵要怎麼弄


 


就看我在調


 


我說以前我都是


 





一匙麻醬 一匙醬油膏  一匙烏醋 少許糖  一匙油拌勻,看多簡單




 


阿蒂喜歡吃辣的,她就再加少許辣椒醬


 



 


把麵煮好後不用瀝太乾要稍微水水的將麵放入碗中與醬拌勻即可(這樣子拌出來的麵不會太乾)


 


把青菜川燙好舖在麵上即可了


 


後來阿蒂才說原來麻醬麵就是這樣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