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唉,這一間生意怎麼這麼好呢,從我買滷味到算錢時,這個老闆娘的手一直沒停過

 

 

 

一直不停的在剁剁切切的,好忙碌

 

 

 

他們的滷味不算貴

 

 

 

我愛吃的雞肝一個好像才5塊錢算便宜的

 

 

 

但是缺點是吃起來很乾,要配水喝才好

 

 

 

 

 

 

 


 

 

 


 

 

 

 

我還買了甜不辣.豬血膏.雞翅.雞心

 

 

 

一共是80元,最後老闆會問你要不要切?

 

 

 

要不要加酸菜?要不要辣?

 

 

 

我都說加一點點

 

 

 

要一點點微辣才好吃

 

 

 

這樣子我就解決了一頓了

 




 

住址我不清楚,就靠近靜修女中旁,隔壁賣的是胡椒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