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比我們家附近那一間要大的多了






有紅茶包可以泡紅茶


壽司一盤30元


我在拍照時突然一位男的工作人員跟我說小姐這裡不能拍照,我就只好把相機收起來


還好他說之前我有拍了幾張


真奇怪,這間店為什麼不能拍照?


是怕人家偷學吧?


壽司上面放腰果蠻特別的




味噌湯










蝦子.生魚片.壽司爸叫的



茶碗蒸



休假回去晚上再練習做麵包


爸爸去理髮回來


問我晚上要去吃什麼?


本來想去帝一吃


我說等一下再去吃好了


等我把麵包做好烤好後再去


爸爸就坐在客廳看電視


沒多久姐打電話來


爸來叫我接電話


姐說要去她們那裡有一間迴轉壽司吃飯,問我們要不要去?她有折價卷!


我說我還在做麵包等麵包發好,再烤好最起碼要一個小時左右吧


那間店晚上9:30打烊


那這樣會很趕呢


後來我就跟姐說我儘量趕看看好了


後來想一想一定會趕不急


乾脆麵糰包上保鮮膜放到冰箱好了,回來再繼續做


到姐那裡時大概8:00左右,我好久沒去蘆洲了


這邊現在好熱鬧,夜市也賣好多吃的,要吃東西真的蠻方便的


等姐忙完事大概都快九點了,我跟爸說該不會待會去人家已經要關門了吧


準備出門時,姐拿出折價卷來看,點壽司可折一盤,限一人每次可使用一張


我一聽那妳點十盤也只能折一盤而已,又沒有折很多


這樣哪有划算啊


乾脆待會兒每一個人都點2盤就好了,這樣算起來就省比較多


吃不飽再去吃夜市好了


結果我們4個人去,一共點了16盤,再折4盤免費,一共花了4百多塊


想當然是沒吃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