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做的,這一次我又換了CAROL的配方試做


 


比第一次好一點,這一次把水換成牛奶,味道就更香了


 


有鑑於上一次做太多又不太成功,這一次就做少一點了!


 


---------------------------------------------------------------------------------------------------


前天發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我跟爸凌晨4點多回到家


 


門口有一隻小黑狗,超肥的(肥到走路都會喘)


 


牠看到我爸在拿一樓大門的鑰匙準備開門時


 


牠好高興一直搖尾巴


 


我們進去時,牠也跟我們一起進去


 


此時管理員伯伯正在睡覺,我跟爸爸準備按電梯上樓時


 


那隻小狗也在搖尾巴準備坐電梯,我跟爸爸說怎麼辦?


 


牠如果跟我們一起坐電梯,我又不知道牠住幾樓?


 


要問誰呢?


 


管理員伯伯又正睡得香甜,偶不好意思吵醒問他這隻小狗住幾樓


 


而那隻小狗電梯門打開後就大搖大擺很緩慢又氣喘吁吁的走進去


 


(剛剛牠也跟我們一起在等電梯吔)


 


唉,難怪牠會這麼胖都不走樓梯運動還要坐電梯


 


我又怕待會兒我們出去萬一牠被關在電梯裡,都沒人按不悶死才怪


 


後來才想到乾脆我每一層樓都按好了,看牠有沒有聰明知道牠要在那一層樓出去


 


我就從3樓一直按到12樓


 


好家在我們只有12樓如果是幾十層樓,那不累斃了


 


電梯就這樣一層樓一層樓的開門.關門從3樓一直到.....,


 


每開一次門牠就好像要出去,但聞一聞又退回來(超慢動作的好像老阿媽一樣)


 


"偶小胖狗"不是這一樓的啦


 


一直到7樓牠才真的走出去,我就跟爸說牠好厲害還會認幾樓呢


 


把狗送出去了以後,電梯還是每一層樓都開,我爸按到快要抓狂了


 


一直說真的很麻煩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