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帶爸爸去世貿看烘焙展,本來他不想去,我跟他說裡面有好多西點可以試吃

 

 

 

結果他就跟我去了,果然是吃的誘惑比較吸引人

 

 

 

一進去實在是各式各樣的西點作品,讓人看了目不暇已,眼花瞭亂

 

 

 

廠商重金禮聘國外大師級的師傅來台展示西點秀

 

 

 

 

 

 

 

 

 

 

 

 

 

歐式香草麵包,外酥內軟,好吃

 

 

 

 

廠商最主要是在銷售他們家的預拌粉

 

 

 

這位外國師傅很受女性朋友的歡迎

 

 

 

果然打帥哥.美女牌有奏效

 

 

 

 







 

 

 

各式精緻的藝術蛋糕,這些都是有得獎的作品


 


 

有得獎的麵包.蛋糕

 

 

 

強調用健康養生的食材來做西點,有的麵包就是有加紅酒.優格.或白果....養生食材,蠻有創意的!

 

 

 

的確,現代人愈來愈注重養生了

 


 


 

 



還有一位日本師傅在做提拉米酥示範,因為大家都在收攤了,只有剩他們還在示範

 

 

 

所以我就停留腳步,觀看他們示範的提拉米酥,做的很漂亮,日本老師傅很節省有掉一些手指餅乾

 

 

 

屑屑,他說不要浪費就丟到提拉米酥糊裡去,果然很節省呢,一點都不浪費哦!

 

 

 

聯華實業的水手牌麵粉也有現場示範,我吃了好幾塊吐司麵包,真的好吃!

 

 

 

(水手牌的麵粉真好用)

 

 

 

還看到一些平常都在電視上當美食講評的人也在聯華實業那裡有劉天蘭.還另一位美食老師

 

 

 

我忘了她的名字了

 

 

 

又吃的太飽了,晚上都不用再去吃飯了,吃了一堆的麵包真過癮

 

 

 

我最近胖了不少,那天爸爸騎摩托車要載我回台北,我一跳上車,我爸就脫口而出,"吃那麼肥"要乾嘛啊

 

 

 

害他突然重心不穩,最近我要好好的來運動了

 

 

 

我爸最近說騎摩托車要比較"低調",因為鄰居養的狗最近很喜歡對騎機車的騎士狂吠不停

 

 

 

為了怕驚動到"牠"他都不敢發車子太大聲,怕被追,只好我先到巷口等他,他再把車子牽到巷口

 

 

 

再發動摩托車,真的好麻煩,那隻狗的眼神更好笑,頭趴在地上眼睜睜的望著你一付無辜的樣子

 

 

 

最近真的是要"低調"的來騎摩托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