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陽明山下山後搭公車到劍潭站下車,肚子也有點餓了,順便來這裡吃東西吧!


人真多,觀光客更多,真的很熱鬧


以前學生時代也好愛來這裡逛街。吃東西的


雖然現在來的機會比較少了


但還是很懷念的


 









夏天來這裡吃冰,挺不錯的






 


看到人家在排隊,我也來排排看,買了一包大份的55元


烤好的雞蛋糕,老闆娘會拿著扇子一直搧,等雞蛋糕稍微冷卻後再裝入袋子中


這樣雞蛋糕比較不會軟掉,表皮會較酥脆吧


連紙袋子上都有洞洞通風








我也很愛吃胡椒餅



 



這一間的招牌好奇怪怎麼會寫“最難喝”哪有人會嫌自己家的紅茶難喝的


原來後面還有一段字“到的紅茶”"笑死人了"

























河粉煎,這個我第一次看到吔,沒吃過,下次可以買來吃吃看




金桔檸檬我也愛喝






這一間豆干好像生意很不錯吔,自從在網路上賣以後生意增加一偣












滷味也很好吃



 











 





























這冰淇淋實在是有夠誘人的



這一間生意也挺不錯的裡面坐滿了人且價格不貴




螃蟹羮我還沒吃過吔


這油飯倒是粒粒分明的
















關東煮,我也蠻愛吃的



看到涼麵。臭豆腐我就更忍不住想吃了,這一間生意也挺不錯的好多人




























每一樣東西我都好想吃,可惜剛好肚子不會太餓,吃不下














好多滷味,但是都沒標價,不曉得會不會比較貴,是拌沙茶醬的滷味







 



眼前突然有一個“龐然大物”旁邊的情侶說好高的“巨人”,你看他的腳超大的


我一看“果然很大只”大概是一般平常人的兩倍



以前都在這裡面吃牛排。還有豪大大雞排,雞排真的很大塊,生意很好的咧!





終於結束了一天的吃喝玩樂了,士林夜市真好玩,吃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如果要來士林夜市可能要


先餓一整天再來這裡大吃特吃比較好,這樣就可以吃比較多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