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三峽買回來的金牛角我買綜合口味一盒好像是240元,十支


 


雖然口味有分好多種,但是吃來吃去好像真的是原味的比較好吃


 


原味的比較小支


 


我爸竟然說沒有我做的好吃,真的嗎?


 


其實好吃的秘訣應該就是油了點



 


這是我第一次吃康喜軒的


 


有一次我看到耕莘醫院對面有在賣金牛角,我就去買來吃,但這兩家吃起來口味好像不太一樣


 


耕莘醫院對面那一間我太久沒去買了,所以也忘了到底味道是怎樣地? 下一次若有經過再買來吃吃看


 


下一次本人若還有去三峽要改買福美軒那一間,看看哪一間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