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豔陽高照,雖然已經是冬天卻好像是夏天氣溫27.8度

 

 

 

 

 

 

 

 

 

 

 

好有聖誕節的氣氛的餐桌擺飾

 


 

不佔空間的沙發床,可當沙發也可當床

 


 

我也夢想自己能有一個小窩,還有一套歐式廚具,一定要有一個大大的烤箱,能給我烤點心

 

好溫馨

 








 

小小的廚房卻五臟俱全,而且還不便宜,原木的材質比較貴

 


這一套要十幾萬

 

2個人的簡單餐桌

 


 


 


 


 


 


 

浪漫的公主房

 


 


 


 


 

 

逛完後出來又是晚上了

 

******************************************************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一轉眼一年又要過去了,希望大家好好把握現在,珍惜光陰,千萬不要虛度自己的人生
我也很感謝天父,今年我又學到了一些東西,也很努力充實自己,今年我開始學做麵包,已經快要做出心得了,我想只要我求的不是要大富大貴,是對我有益的,祂都會給我,也感謝天父磨練我,讓我遇到困難還是能勇敢的面對,不逃避,也學會自己的人生要放下很多自己所堅持的,接受主的安排,因為凡事都有祂的美意,也感謝各位朋友給我的支持與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