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味區

 

 

巧克力噴泉

 

 

冰淇淋很軟很好挖,我姐竟然跟我缺點是冰淇淋太軟了,我說軟才好,太硬要很費力的挖,你自然也不會想吃了。


滿滿的蝦子,蝦子算大隻,幾乎每位客人都會拿一大盤


 

各式醬料


各種不同口味的湯頭

 

歌手駐唱

 


 

各式各樣的肉類

 

必吃的櫻桃

 


 

 

 

 

 

 

好久沒跟姐姐去吃東西了,我問姐姐最近都去哪裡吃,她就說要帶我們去阿全師吃看看,那一天難得媽媽說也要去,我媽一向都很節省,也不大愛吃外面的,每一次叫她去她都說買回來家裡自己煮就好了,不曉得那天媽媽怎麼搞得突然開竅了,想通了,爸爸媽媽弟弟全家和我以及姐姐家人一起去,這一間海鮮很多,姐夫一去就夾了拿好多海鮮,蝦子很大隻,也有羊肉爐,湯頭有好幾種可以選擇,現場還有駐唱的,姐姐說好像有超偶的人在那邊唱歌,我也不太清楚,因為我都沒在看電視,反正吃的也還蠻愉快的!我姐說來這裡一定要多吃一些櫻桃和海鮮....,價格算經濟實惠,我媽說比上次去吃的韓國料理好吃多了。

 

地址:台北縣泰山鄉中山路二段672-1號(二省道)

 

營業時間:下午5點~凌晨2點

 

訂位專線:2908-6404

 

客服專線:0916931853

 

每位299元,火烤兩吃,吃到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