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三寶牛肉麵:啊到底是那三寶呢? 牛肉跟牛肚還有牛筋吧? 我也吃到忘了?


        所有的東西包括麵條都很Q, 有嚼勁! 我喜歡!


 



隔一天再去吃一次,爸爸點的牛肉麵, 怎麼多了一顆荷包蛋, 以前吃都沒有吔, 還是他們看我爸爸太瘦了,加送一顆荷包蛋給他補一補!



         牛肉湯餃 (以上一碗牛肉麵加一碗牛肉湯餃2人吃才79元, 划算) , 不過優惠活動好像已經結束了!


       


那一天去逛街, 逛到肚子餓就跑去三商巧福吃麵,那時候他們剛好在辦活動,點新產品牛三寶牛肉麵送一張牛肉湯餃的券,下次可以抵用(但要先點一份滿79元的商品才能使用湯餃的券), 小姐事前有告知, 我坐下去以後,我就仔細的給他瞧瞧看, 哇,期限只到後天,好加再我爸隔天剛好回來,我就跟爸爸再去吃一次,要不然那張就會給它浪費掉了,不吃太可惜了! 兩人才吃79元,划算! 吃完我們父女兩人就去內湖好市多採買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