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長的話  Captain Ashley McDonald


身為忠僕號的船長,我感謝您的來訪!


希望您享受在忠僕號所渡過的美好時光!


我自己也曾走過這生命的橋樑。


當我年輕時我曾遇見一些人,他們的生命跟我的很不一樣,在他們的生命中,充滿了豐盛與平安,這是我所沒有的!當時的我,擁有許多物質享受的東西是時下年輕人所渴望的!但我卻發現我心理的空虛和不滿足,因為我所缺少的就是在那些與我不同的人身上所看到!當我知道是因為耶穌基督使他們的生命有所不同時,我放下我自己並且承認我自己是個罪人,我祈求上帝來改變我的生命.我渴望事奉祂,也想要告訴別人祂的愛是怎麼樣的愛,想向人傳揚如何走向永生生命的道路。


上帝藉著忠僕號這艘船,給了我很多機會.在過去數年中,我看見許多的人走上船,當中有許多的人在離開船之前,跨越向了這生命的橋樑;有些人卻沒有!因為這是每個人自己的抉擇!


所有在船上服事的人都走過這生命的橋樑!我們樂於向人分享我們每個人生命中的故事!


我們樂於去回答您什麼是永恆的生命?如何藉著耶穌基督與上帝建立起個人化的關係?


如果您有任何相關的問題,歡迎與我們的船員連絡。


願上帝藉著我們所有工作人員的服事來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