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車站也有油桐花

 

 

 

 

           基隆火車站

 







 

       停在基隆港的忠僕號

 

 

 

 

        好多小朋友及學生要排隊進去參觀

 

 

 

 

         要上船了!

 


 

 

來去基隆港參觀忠僕號

 

今天從台北火車站坐火車去基隆,很久沒有坐火車了,啊我還笨笨的去買車票,結果發現去基隆可以使用悠遊卡而且還可以打9折嘻嘻嘻!

 

好久沒有坐火車了,突然喚起小時候的回憶,(小時候常常坐火車去南部外婆家玩),我小時候坐車都會暈車,所以我特別喜歡坐火車,可以欣賞外面的風景,還有好香的鐵路便當可以吃....

 

火車上人不多,大約40~50分鐘就到基隆了!

 

走出基隆火車站,啊,不曉得船停在哪邊,我就朝港口方向走去!

 

找到了一艘停在遠方的船上面寫著DOULOS,可是在對岸要怎麼走過去,當然是問啊,請問一下要參觀那一艘船要怎麼走過去呢?那位先生說你要去看忠僕號啊,走路要很遠吔,那邊有公車站牌搭公車去好了,我問如果要走路要大概多久呢?他說大約30分鐘吧,哦,謝謝,我只能說那位先生太小看我了,我很能走的,一站兩站不算什麼,我就走路去,位置在長榮桂冠酒店的對面,走路根本15分就到了,哪有那麼久!

 

好開心哦,看到忠僕號了,有好多的學生來參觀,花了十塊錢買門票就開心的上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