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您方便的好鄰居

 

 

 


 

 

7-11真是我最方便的好鄰居,半夜三更肚子餓了,就全靠這間7-11了,不曉得是幸還是不幸,住在山上最大的不方便就是吃東西或買東西沒像住在市區那麼方便,隨便走幾步路就到了,所以有時候想一想住在都市的人也實在是挺幸福的,但別人也常常羨慕我們住在山上空氣好每天都可以看到青山綠水,我想這應該是人的矛盾之處吧,啊呀,我又開始隨便亂講了,不過我蠻喜歡吃這個的,而且我覺得也不錯吃啦

 

說著說著我的肚子又餓了起來了,我應該去7-11買宵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