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言童語:

 

哥哥的小孩放學回來,叫一聲姑姑,阿媽呢? 姑姑回答:阿媽去山上摘筍子了,哦,姑姑,我們明天要去"破壞"教學喔?什麼是"破壞教學"莫非是現在最新的課程,老師說明天要帶飯糰跟水,什麼碗糕啊,啊我咧,"戶外"教學講成"破壞"教學啊,啊你到底要去哪裡搞破壞啊,姑姑你知道那裡可以看燈籠嗎?姑姑回答:我不知道姑姑又回答說:在平溪嗎?小孩說:不是啦"博物"紀念館啦什麼時候"博物紀念館"也可以看燈籠啊!真正是,唉,是"國父"紀念館吧,姑姑說:平溪有天燈可以放你知道嗎?什麼是天燈,吔,要怎麼講呢?比小燈籠大好幾倍,小孩問:要在天燈上面寫願望嗎? 願望會實現嗎?我說願望不一定會實現,但是你跟上帝禱告願望就有可能會實現哦!那聖誕老公公是真的嗎?姑姑說:是真的啊!是上帝派來送禮物給你的啊,只要在聖誕夜到教會就有禮物可以拿喔!,你不是要叫阿媽做飯糰嗎?姑姑說做飯糰還不簡單,就呈一碗飯,中間包肉鬆包一包就好了,小孩說:才不是那種飯糰,是外面要包海苔的那一種御飯糰啦 ,唉,你這小孩子還真會挑呢,啊你有沒有買乖乖啊,為什麼要買乖乖,電視上不是說遠足要帶乖乖啊

 

 

 

 

 

姑姑啊:我爸爸帶我去7-11買了啦,要放好哦,不要被阿公偷吃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